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olar bears past bedtime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座冰柱城市…神奇樹屋這次將傑克與安妮帶到冰凍的北極圈。幸運的是,有個站在雪橇上的海豹獵人借了兄妹倆溫暖的衣服穿。然而,不幸的是,他們被困在裂開的冰上。巨大的北極熊會來拯救他們嗎?還是,他們即將變成冷凍晚餐呢?想知道過程與結局的方式就是閱讀第十二集的故事。
The Magic Tree House transportss Jack and Annie to the freezing Arctic. There, they must solve the final riddle to become master librarians. But it's not going to be easy--especially when they have cracking ice, a seal hunter, and a prodigious polar bear to deal with. Will they be able to solve the riddle before they get iced themselves?
來一次超棒的時空探險吧!
「神奇樹屋」(Magic Tree House)系列描述一對小兄妹傑克與安妮的冒險故事。八歲半的哥哥傑克,理性冷靜,喜歡看書,他會將沿途看到的事物,重點式的記錄在筆記本上;而七歲的妹妹安妮,喜愛幻想與冒險,並且勇於嘗試。
為了解開最後一道謎題,成為圖書館榮譽館員,神奇樹屋帶著傑克和安妮來到天寒地凍的北極。他們能達成任務,回到溫暖的家嗎?。這個系列的英文淺顯易懂,對話簡單口語,可讓已在學習英文的小朋友,藉由故事進入英語的情境,增進英文能力。
作者簡介
瑪麗.奧斯本(Mary Pope Osborne)
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北卡羅萊納大學主修戲劇與比較宗教學,喜愛不同文化的她,畢業之後,曾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寫作至今已20餘年,作品超過55本以上,並獲得許多獎項,而且擔任過兩屆的美國作家協會主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