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Ghost town at sundown

  • 點閱:1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座小鎮鬧鬼嗎?當神奇樹屋將傑克與安妮帶到拓荒時期的美國西部時,他們對這個問題感到疑惑。而就在兄妹倆還來不及感到害怕之前,他們就猛然地開始了一場冒險行動。偷馬賊、一隻不見的小馬、響尾蛇以及一個名叫Slim的牛仔相繼出現。傑克與安妮有時間解答出神奇樹屋的下一個謎題嗎?他們可能需要一個幽靈的幫助才能找出答案!各位讀者在閱讀第十集的故事時將會有非常棒的體驗。
The saga and success of The Magic Tree House continues! The tenth adventure, Ghost Town at Sundown, is filled with the excitement, action, and fun facts always found in Magic Tree House books.
Morgan le Fay has promised to make Jack and Annie masters of the tree house if they can solve four riddles. In Ghost Town at Sundown, the Magic Tree House whisks Jack and Annie back to a ghost town in the Wild West of the 1880s. There, they meet a mustang herder named Slim as they search for the answer to the second riddle.
來一次超棒的時空探險吧!
「神奇樹屋」(Magic Tree House)系列描述一對小兄妹傑克與安妮的冒險故事。八歲半的哥哥傑克,理性冷靜,喜歡看書,他會將沿途看到的事物,重點式的記錄在筆記本上;而七歲的妹妹安妮,喜愛幻想與冒險,並且勇於嘗試。
這一次傑克、安妮來到了19世紀結束時,美國西部的響尾蛇鎮,這裡是往德州及新墨西哥州的掏金客馬車避精的休息站,直到附近的溪水枯乾了,這城鎮就變成沒有人跡的鬼城,快來看看他們在那裡遇到了誰呢??這個系列的英文淺顯易懂,對話簡單口語,可讓已在學習英文的小朋友,藉由故事進入英語的情境,增進英文能力。
作者簡介
瑪麗.奧斯本(Mary Pope Osborne)
美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北卡羅萊納大學主修戲劇與比較宗教學,喜愛不同文化的她,畢業之後,曾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寫作至今已20餘年,作品超過55本以上,並獲得許多獎項,而且擔任過兩屆的美國作家協會主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