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首爾人氣甜點全書 : 江南.弘大.林蔭道.梨泰院.三清洞5大商圈名店,80道最IN甜點食譜全攻略 = Seoul dessert road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1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1)
  • 評分(0)

江南、弘大、林蔭道、梨泰院、三清洞,
首爾5大商圈最夯甜點食譜大公開!
口味新穎,造型別緻,簡單易做,
在家就能享受首爾甜點之旅,品嘗五大商圈招牌人氣甜點!

  ◆第一本網羅韓國首爾5大商圈人氣甜點店,完整公開各店家所有招牌甜點食譜!

  ◆80道必學必吃的最新最夯甜點代表作,從馬卡龍冰淇淋到開心果費南雪,從德式鐵鍋煎餅到南瓜義式脆餅,從迷你抹茶戚風蛋糕到番茄提拉米蘇,從巧克力閃電泡芙到草莓罐子蛋糕,再到海鹽香草牛奶糖,完整收錄!

  ◆上千張精美成品圖和步驟圖,詳盡圖解每道甜點的製作過程和最終成品,一目瞭然!

  ◆詳附書中各商圈甜點店所在位置地圖,也可當作旅遊首爾時踩點品嘗甜點指南。

  ◆深入介紹各種食材、材料和烘焙工具、新手必學的基礎技巧、高手進階的專業技法。

  ◆詳細解說烘焙時必須要知道的事前準備、專業用語和技法訣竅,以及常見烘焙問題與解決方法。

  「甜點不僅只是為了飯後爽口而吃的點心,吃甜點也是一人獨享或與親友共享的甜蜜時光。那新鮮、柔順、甜蜜的滋味……比水果還甜美,令人捨不得讓它在口中融化,更比餅乾多了些手作的溫度。林蔭道、江南、弘大、梨泰院、三清洞等商圈有許多知名甜點,我一一發掘,呈現在我的甜點世界裡。」──本書作者 李智惠

  江南、弘大、林蔭道、梨泰院、三清洞,是韓國年輕人最喜歡的逛街、約會、用餐去處,這5大商圈中有許多知名甜點店。作者實地走訪、品嘗,將目前韓國最新、最有人氣的甜點編寫成食譜收錄在本書中,80道各式口味新穎、造型別緻的蛋糕、塔派、泡芙、馬卡龍、冰淇淋及飲品……完整公開各店招牌甜點食譜,讓你不必到首爾,也能在家自己烘焙出人氣甜點。

  本書以林蔭道、江南、弘大、梨泰院、三清洞5大商圈分為5個章節,每章都附有作者實地走訪並嚴選推薦的各商圈人氣甜點店所在位置地圖,還可當作旅遊首爾時踩點品嘗甜點的指南。

【讀者好評】

  ◆tn**s0319 | 2016-05-28 |教保文庫網路書店
  最近對烘焙很有興趣所以買了這本食譜。我經常去弘大商圈吃甜點,這本食譜中的某些甜點是我去看過或吃過的,這樣精緻的甜點能在家裡自己動手做出來,我覺得很神奇也很有趣。從基本材料到提示我都看得很仔細,雖然還很生疏,但是跟著食譜中的步驟慢慢做出成品,真的很有趣。這本食譜真的初學者也能很輕鬆的理解喔!

  ◆znzldhkd | 2016-09-24 |yes123網路書店
  因為興趣接觸烘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一直有瓶頸,只做過餅乾、土司、瑪芬,蛋糕做一次失敗後就沒再挑戰過了。看這本書時,我首先被書中各商圈甜點店位置圖吸引,對我來說這是很重要的情報,提供了吃甜點的好去處。再看到書中每道甜點的照片都看起來很高級、精緻,讓我重新燃起了挑戰做蛋糕的欲望。在家嘗試做過之後,雖然成品不像書中照片一模一樣,但是也成功70%了,值得我拿來跟我身邊親朋好友炫耀了!

  ◆orangejeljoa | 2016-01-30 |yes123網路書店
  書中有很多道甜點都讓人躍躍欲試呢!我想應該是因為這些都是最近流行的甜點吧?我覺得這本書的優點是雖然偶爾會使用不太容易取得的食材,但是旁邊都會註記可以替代的材料,不會因為無法取得相同材料就必須放棄這道食譜。各食譜第一頁會寫一些烘焙訣竅,步驟圖片旁邊也會用一些對話框提示要注意的地方。自學烘焙的人也能大大減少失敗率,所以我非常推薦這本食譜。

作者簡介

李智惠

  曾赴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研習糕點課程,回韓國後在淑明女子大學取得設計碩士學位。以筆名「悲傷哈欠」開設「悲傷哈欠的快樂家庭烘焙」部落格,運用在學時培養出的設計感,以及出國研修並不斷練習累積的烘焙實力,設計出種類多元的精美烘焙食譜,在部落格與烘焙愛好者分享,部落格訪客人數至今已超過1400萬人次,是韓國知名烘焙類部落格。

  ‧部落格:blog.naver.com/yichihye
  ‧俱樂部:cafe.naver.com/hapooms

譯者簡介

林芳伃

  中國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於在學期間曾到韓國慶星大學交換學生一年。目前為兼職韓語譯者,翻譯、校稿韓文書籍及文件。譯有《我的天然甜點全書》、《烤箱出好菜》、《我的世界甜點全書》、《倫敦!慢慢走 玩設計》、《早一步,培養孩子明日的天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