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口吃!男子料理

  • 點閱:2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Amazon★★★★★五星好評推薦!



  日本型男的私人食譜大公開!份量滿點的漢堡、有趣又創意十足的套餐,健康又有飽足感的男子漢沙拉,外皮酥脆、鮮嫩多汁的炸雞,超美味甜甜圈…本書裡收集了所有男生都愛吃的料理,且看潮流男子如何為自己與心愛的她設計出一道道精彩美食!



●絕對有飽足感的大份套餐&定食!



  韓國燒肉飯、日式炒麵套餐、大男孩的兒童套餐、南洋魚排咖哩、印度雞肉咖哩、越南韃靼風味餐、教父的義大利肉丸麵、15分鐘蛋包飯…



●滿足偶爾嘴饞的輕食點心!



  經典起士漢堡、太陽蛋夏威夷堡、嗆紅辣椒堡、泡菜米漢堡、鮪魚綜合三明治、莎莎潛艇堡、照燒雞排貝果、燒烤口袋餅…



●男生也會喜歡的飽食沙拉!



  美國南方辣味雞肉沙拉、哈克碗裝沙拉、醃鮭魚沙拉、義大利麵沙拉、棒棒雞中式沙拉、香脆蒜辣炸雞、魚排薯條、香草烤香腸…



●給兩個人的簡易甜點!



  檸檬蜜糖甜甜圈、蜂蜜奶油鬆餅、布朗尼甜甜圈、花生奶油甜甜圈、鬆鬆軟軟法國吐司、香蕉冰淇淋、焦糖爆米花、草莓可麗餅…

□□ □□□□



  大阪人。知名料理研究家李映林的三男。小時候就喜愛接近廚房,並在李映林主持的「eirin’s kitchen」工作,2005年獨立,不管是日本料理、中華料理、韓國料理,還是義大利、歐陸料理,都能由原本的架構裡,以自己獨特的點子發展出新風味,並因此而受到各界的熱烈好評,是日本人氣很高的年輕料理研究家。目前在雜誌、電視以及自己的個人網站裡,都不斷地發表新食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