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把米其林名廚帶回家 : 三星女主廚的法式料理

  • 點閱:2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碧克家族中,被視為生活藝術的料理,已經充滿熱情地傳承了四個世代。從十九世紀末蘇菲.碧克經營的那家樸實無華的阿爾代什小餐館,到今日成為極具盛名的莊園與城堡飯店組織(Relais & Ch?teaux)一員的瓦倫斯碧克家莊,格局變了,但是待客之樂仍舊一如往昔。受到命運所驅策,安蘇菲.碧克為了一九九二年驟逝的父親賈克.碧克(Jacques Pic)的名聲,來到了爐灶之前。僅僅憑仗著信念、堅持,與對於父親姿態的記憶,她獨立地闢出了自己的道路。她成功的喚醒了埋藏在自身上的天賦,之後便創造出一種膽大而纖細的料理,而不曾背棄其先人的好名聲。在本書中,安蘇菲.碧克敞開了她的心、她的回憶、她的料理,還有最重要的是……她的烹飪筆記。她展現出的那種熱情,驅策她從尋找食材、食譜創作到裝盤修飾均親力而為。這位女廚師-她喜歡如此謙虛地定位自己-吐露了她天天創造與分享的幸福,也為愛好美食的讀者獻上七十餘個不同凡響的食譜。



本書特色



  ★ 作者為極少數榮獲米其林三星殊榮的女主廚!


  ★ 法式料理天皇──保羅.博巨(Paul Bocue,榮獲史上米其林最高三顆星次數最長紀錄保持人)專文推薦!


  ★ 任何功成名就者,都有不為人知的奮鬥歷程。作者對「料理藝術」的執著與熱誠,令人動容!


  ★ 圖文並茂,一場令人流連忘返的美食饗宴。有如置身於頂級法國料理天堂,滿足每一位美食愛好者!


  ★ 隨書附贈.讀者專屬品嚐法式料理優惠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