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口罩博士的免疫力革命

  • 點閱:1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原來口罩要這樣用才有效!
  只要利用睡眠時間,  單單一個「濕口罩」就能幫助你抗流感、抗病毒、加強免疫力,  是最簡單、最安全又劃時代的方法!
  感冒是最常見的疾病,很多人都以為只要吃吃藥、打打針或休息一下就會好。事實上,感冒是身體發出的警訊,表示你的免疫力降低,長期下來,重大疾病就容易找上門。
  提高免疫力是身體健康的不二法則,臼田博士專研感冒多年,他發現睡眠中喉嚨會自然變得乾燥,而此時最容易被病毒入侵。因此只要將紗布口罩稍微噴濕,戴著睡覺,就能讓喉嚨在夜間持續保持濕潤,形成保護身體的金鐘罩!
  這個超簡單又有效的「濕口罩健康法」是臼田博士累積了二十五年的理論和實踐所獨創的,不但能提升免疫力,還能刺激活化自律神經,在日本已有很多人因此改善了氣喘、頭痛、花粉症、異位性皮膚炎、青春痘等多種難纏的問題,甚至對美容也有效,實在是太神奇了!
  只要小小的一個動作,不花大錢,不花時間,就能給你一個健康快活的人生!從今晚開始,就戴著濕口罩睡覺吧!
作者簡介
臼田篤伸
  1945年出生於長野縣,畢業於東京醫科齒科大學齒學研究所博士班。曾任東京厚生年金醫院的齒科部長,1976年於川口市開立齒科醫院。
  在經營齒科醫院的同時,他專攻癌細胞培養學,並潛心研究感冒。累積25年的實踐,並融合「世界免疫權威」安保徹博士及「日本免疫疾病治療研究會會長」西原克成博士的研究和實證,發明了「濕口罩健康法」,日本很多民眾使用後身體狀況明顯好轉,堪稱是醫療界的免疫力革命。
  另著有《永別了,感冒藥》、《濕口罩戰勝感冒之書》、《戰勝新型感冒之書》、《濕口罩就是這麼有效》、《化療是轉移促進劑》等。
譯者簡介
羊恩媺
  1921年生,淡江日文系畢業,目前從事編譯工作。

簡單、安全的「濕口罩」預防法我想各位已經充分理解淋巴球在半夜會活躍運作,以及睡覺的時候因吞嚥停止導致身體處於容易感冒的狀態了。而且,這兩者都是不可抗力,不是靠人的毅力就可以改變的,所以感覺好像只能舉雙手投降,無法防禦病毒了。確實,身體無法在睡眠、休息的時候讓交感神經占優位。但是,如果想要避免因為無法吞嚥所造成的上呼吸道乾燥狀態又該怎麼做呢?不可能做得到?不,沒那回事。只要讓上呼吸道在睡眠的時候也能維持濕潤狀態,也就是把水分送到上呼吸道即可。既然是這樣的話,只要用最簡單的方式就可以解決。費用近乎於零、沒有副作用,也不需要任何技術。那就是──「濕口罩」。「濕口罩」這個名詞和用法,都是我自創的。最近,日本街頭打著「濕口罩」名號的商品隨處可見,大家要特別小心類似的產品。把紗布口罩弄濕之後戴著睡覺──光是這樣就能預防感冒,提高免疫力,並引導身體走向自然治癒之路。需要準備的東西就是老字號的市售紗布口罩。1把紗布口罩上方往外折三分之一。2用水沾濕紗布口罩往外折三分之一的部分。然後戴在嘴巴上,不要蓋住鼻子。只要這樣簡單的動作,濕口罩預防法就完成了。 這個想法的原點,就是濕潤上呼吸道。所謂的上呼吸道,就是從鼻子的入口穿過鼻子的盡頭,轉向氣管入口附近的部位。本來,可以用鼻子呼吸的人是不太會有什麼大問題的,不過即便是習慣用鼻子呼吸的人,也有可能在睡眠中張開嘴巴;而習慣用嘴巴呼吸的人就更不用說了,因此防止上呼吸道乾燥是必要的。為什麼不能用嘴巴呼吸呢?呼吸可分為用嘴巴呼吸和用鼻子呼吸,而正確的呼吸方式則是用鼻子呼吸。用嘴巴呼吸的壞處我會在後面說明,不過只要用鼻子呼吸,就能將氧氣充分送進上呼吸道裡。當空氣進入鼻子之後,鼻孔中的鼻毛,也就是附著黏膜的毛,會掃掉空氣中的髒東西──但不是完全清除,接著將相當乾淨的空氣送進肺裡。另外,這個時候,鼻腔內的空氣會加濕之後才送進肺裡。因此,光是用鼻子呼吸就可以讓上呼吸道濕潤了。另外,用鼻子呼吸也有改善局部淋巴球過剩的效果──其祕密就在於氧氣。通過鼻子的空氣會刺激上呼吸道的毛細管,直接刺激到毛細管附近的交感神經網。氧氣會讓交感神經運作,這麼一來,副交感神經就會穩定下來。半夜睡覺的時候,必須注意讓身體局部的交感神經發揮功能即可。要是讓全身的交感神經都發揮功能的話,人們就無法睡覺了。因此,使用濕口罩便能防止用嘴巴呼吸,自然地誘導人們用鼻子呼吸。在鼻子下方戴上兩倍厚的濕紗布,高濃度的水蒸氣就會吸入上呼吸道。濕口罩不僅能讓空氣穿過鼻子黏膜,還能保護喉嚨周圍的扁桃腺。一旦口中乾燥,口中的「常在菌」就會侵入喉嚨周圍的扁桃腺。扁桃腺是防衛機能之一,也是製造白血球的地方。倘若這裡被常在菌攻陷,扁桃腺所製造的白血球也會帶著病菌,透過血液流遍全身。這會導致免疫力降低,嚴重一點,更會成為百病根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