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讓大腦變年輕的53種妙招 : 小習慣打造好腦力!

  • 點閱:2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腦科專家米山公啟新作!

每天只要幾分鐘,讓已經老化或退化的大腦恢復青春元氣!


  其實,大腦跟人體的其他部位都相同,只要不鍛鍊,就會退化,遑論還有自然老化的問題。相對的,只要常加鍛練,已經老化或是退化的大腦,也可以回復正常功能。


  米山公啟博士在本書中,先以簡單的幾個徵兆來測驗出每個人不同的大腦退化區域,將大腦退化模式定為四種類型:金星(與創意有關的右腦型)、土星(偏右腦型,但多些邏輯思考)、木星(偏左腦型,但多些對創造力和空間結構的要求)和水星(與邏輯思考、分析相關的左腦型),每種類型都有適合自己的腦力鍛鍊法,根據自己的類型,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各種適當的生活習慣,便能有效改變大腦老化或退化的情況,之後不論是記憶、學習和創意,以及各種需要用到腦力的活動,再也難不倒你!

米山公啟



  1952年出生於日本山梨縣,醫學博士,專修神經內科,主攻腦部疾病。擔任臨床醫師為許多病患進行治療之餘,也從事散文、推理小說、實用書等文字創作,除此之外,還進行演講,參與電視台、廣播節目的演出等。到目前為止已經著書超過180冊。

主要的著作有:《筆記成功術》、《時間管理成功術》、《頭腦回春的30種妙法》、《男腦、女腦大不同!》、《成功的人腦裡裝了什麼?》、《醫學不是科學》等。


  個人網頁的日記天天更新,並發行電子報。

  網址:yoneyone.com/




譯者簡介





李道道



  自由譯者。

  為了孩子的成長環境而仿效孟母三遷,

  一家四口移居北海道一座小丘陵上,

  晴耕雨譯的生活轉眼也已經過了八年。

  個人部落格:blog.roodo.com/litaotao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