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瘦子房間的祕密

  • 點閱:2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減肥最美妙的境界,就是「瘦成一種習慣」!

這一招,讓美國無數的胖子徹底獲得救贖!


【得獎與暢銷紀錄】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身心健康類暢銷書第1名

甫出版即進入《出版人週刊》 非文學類暢銷書第6名


我們最胖的時候,往往是我們過得最糟糕的時候!因為失序的生活,必會造成失控的體重!


  如果不先明白這一點,而只是一昧靠節食減肥,只關心食物的熱量,卻忽略了讓人發胖的其他因素,那是絕對瘦不下來的!


  請檢視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吧:嘴上說要減肥,卻總是無法停止自己的食慾?!總是嚷著如果有時間的話會多運動,可是卻又每晚坐在電視機前一口接一口塞進沒營養的零食、灌下超大杯飲料?!


  本書作者堅信成功減肥的祕訣在於「忘掉計算卡路里和體重」,應該進而「關注進餐的地點、理由和方式」。因為當我們居住的房間、廚房、餐廳變得雜亂時,也將會直接地在我們身體內產生垃圾、形成贅肉,更消磨掉自己擁有豐富和健康生活的能力。


  這不是一本關於節食的書,而是能讓你徹底養成瘦子習慣的生活祕訣,幫助你永遠地戒除胡亂用餐的習慣!美好的人生只有一次,從今天開始,展開真正的生活吧!



本書特色



  1.這不是一本關於節食的書,而是能讓你徹底養成瘦子習慣的生活祕訣!


  2.我們最胖的時候,往往是我們過得最糟糕的時候!因為失序的生活,必會造成失控的體重!要對付甩不掉的肥胖問題,你必須要看看體重數字以外的事物!


  3.本書將幫助你從雜亂的生活中走出來,創造理想的居家、飲食、生活方式,找回快樂健康、不被贅肉纏身的自已!

全美暢銷書作者 

彼得.魏爾許Peter Walsh



  教育心理學碩士,現為一組織機構的顧問,也是全美暢銷書《太多了!減法的生活空間美學》一書作者。曾在《首映》和《福克斯新聞》這兩家新聞媒體上亮相,成為刊物最寵愛的報導人物。


  彼得.魏爾許的工作專門在於克服雜亂、幫助人們重整個人空間。他相信,當你開始清理亂七八糟的雜物,實際上已經不單純是關於雜物本身的問題,而是你想要的生活方式。這點與個人減肥異曲同工:不是關心體重,而是關心在理想體重下享有更多的理想生活。所以,他認為「成功減肥」的祕訣不在於計算卡路里和體重,而是要關注進餐的地點、理由和方式,那才是真正能讓人快樂瘦下來的祕訣。


更多關於他的介紹請見:www.peterwalshdesign.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