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恐怖亨利發財啦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恐怖亨利發財啦》Horrid Henry Gets Rich Quick ★英國國家書獎年度最佳童書得主 經典代表作 全球銷售超過1500萬冊 全球版權銷售超過25國 恐怖亨利很愛錢。但他從來沒有一分錢,想要增加零用錢的話,有什麼好方法呢? 史提竟然得到亨利最想要的耶誕禮物,這下該怎麼辦? 運動會上總是輸,怎麼做才能反敗為勝? 別擔心,亨利統統有辦法! 亨利是行動家,完成你想做但不敢做的夢想。 從亨利的角度看事情,一切調皮搗蛋都有了解答! 人物介紹 恐怖亨利 所有你想像得到的壞事他統統做過,腦袋中常常閃過一些「令人嘆為觀止的絕妙點子」。最害怕打針,最討厭的人是弟弟完美彼得和表弟臭屁史提。 完美彼得 大人心中的模範小孩,做任何事情都規矩有禮,常得到許多讚美,是亨利最討厭的人之一。 亨利與彼得的爸媽 對自己這一對個性相異的兒子很頭痛,搗蛋的事情都認為是亨利惹的禍,卻常常讚美彼得。 壞脾氣的瑪格麗特 是亨利的好朋友也是對手,各自擁有一個祕密基地,喜歡互相陷害。絕招是大聲尖叫。 臭屁史提     亨利的表弟,也是亨利最討厭的人之一。個性臭屁又愛吹牛,家裡非常有錢。 嫉妒鬼蘇珊 瑪格麗特祕密基地的成員,也是亨利的朋友之一。 戰斧老師 亨利的老師。個性嚴肅,對亨利很頭疼。 錢多多露比阿姨 臭屁史提的媽媽,非常溺愛史提。

作者介紹 法蘭西斯卡.賽門 (Francesca Simon)    出生於美國密蘇里州,在加州長大,之後就讀耶魯和牛津大學。她曾是自由撰稿人,替《衛報》、《每日電訊報》等報章雜誌寫稿。在兒子出生後,她開始成為全職的童書作家。和英國丈夫及兒子住在倫敦。    法蘭西斯卡是世界上最暢銷的童書作家之一,至今出版超過五十本書。其中「恐怖亨利幽默故事集」系列廣受各界歡迎,不但在全球售出超過1500萬冊,更在25個國家廣為出版。 繪者簡介 東尼.羅斯 (Tony Ross)    1938年出生於英國倫敦,畢業於利物普藝術學院,早年是漫畫家,現在是英國著名的童書繪本大師,作品家喻戶曉,獲獎無數。活潑又具童趣的繪畫風格,讓兒童故事更加活靈活現。他參與創作的「恐怖亨利幽默故事集」系列和「小公主」系列(暫譯),為作品創造了更鮮活的形象。目前和妻兒住在美國康乃狄克州。 譯者介紹 趙永芬    畢業於東海大學外文系,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教育碩士。目前擔任中國科技大學英文講師,多年來翻譯不輟《火星上的人類學家》曾獲聯合報讀書人非文學類最佳翻譯獎,青少年小說《愛在蔓延中》(小魯文化出版)曾獲2007年人權教育獎,翻譯作品質量兼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