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貓咪雷弟學游泳

  • 點閱:1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貓咪雷弟學游泳》Splish- Splash- Splat! 雷弟不希望史派克到家裡玩,他怕史派克會玩壞他的玩具,吃光他的糖果魚!他也不想學游泳──水太恐怖了!又溼又可怕!他想,這一定是最倒楣的一天。 但當其他同學紛紛進到游泳池,雷弟和史派克卻發現,他們彼此竟然有些共同點。雷弟能夠克服對水的恐懼,進到游泳池裡嗎?他又會用什麼方法,幫助史派克達成同樣的目標呢?

作者介紹 羅伯.史卡頓 (Rob Scotton) 英國頂尖的繪本作家與插畫家,不論在卡片、陶瓷、織品、刊物、文具或玻璃器皿上,都能見到他的作品。為英國萊斯特工藝學校榮譽畢業生,現與同為藝術工作者的妻子麗絲住在英國拉特蘭。 《小羊羅素睡不著》是史卡頓的第一部繪本創作,他因而入選2005年英國童書信託組織新銳插畫家;繪本本身則受美國《父母選書》雜誌推薦,並榮登美國《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榜,2005年榮獲美國博多書店原聲繪本獎,2006年入圍英國格林威大獎。創意十足的他,目前在台灣出版的作品有:《小羊羅素》系列與《貓咪雷弟》系列。 譯者介紹 陳雅茜 國立台灣大學植物學系畢業,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森林資源學系碩士。曾任天下文化出版公司資深編輯、路透社編譯、小天下主編,現任《未來少年》期刊副總主筆。著有《未來公民——生活科技》,榮獲「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並有多種譯作,包括《最好的朋友》,以及《內褲超人》、《好奇貓奧斯卡》、《小羊羅素》及《貓咪雷弟》等系列書籍,也是《波特萊爾大遇險》系列共同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