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終於見到她了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終於見到他了》 繼《黃色水桶》、《吊橋搖呀搖》、《寶貝飛呀飛》、《只有我知道》後,溫馨感人的小狐狸系列之五 吊橋那一邊有個小朋友在等你喔,你敢過去嗎? 吊橋那麼長,小狐狸站在橋頭想走又不敢走,可是, 好像有一個聲音在叫他:勇敢一點過來吧!有個朋友在對面等你喔! 於是小狐狸一步一步跨出去…… 有勇氣做以前不敢做的事,就會有想不到的收穫喔 ★日本全國學校圖書館協議會選定圖書 最受矚目的「小狐狸系列」又一新書!繼感動日本千萬人心的《黃色水桶》、《吊橋搖呀搖》和《寶貝飛呀飛》、《只有我知道》之後,作家森山京與插畫家土田義晴再度聯手,又推出一本貼近孩子心靈的橋梁書。

作者介紹 土田義晴 一九五七年生於山形縣。日本大學藝術學部油畫科畢業。自就學時期開始師事中谷貞彥、千代子夫婦。 作品有「小狐狸系列」:《黃色水桶》、《吊橋搖呀搖》、《寶貝飛呀飛》、《只有我知道》和《終於見到她了》,以及《友情遊戲也不錯》、《小兔子護士》、《小豬是名偵探?》等。 Http://www.ume.sakura.ne.jp/~yosiharu/yosiharu/ 森山京 一九二九年生於東京。以「小狐狸系列」:《黃色水桶》、《吊橋搖呀搖》、《寶貝飛呀飛》、《只有我知道》和《終於見到她了》榮獲路傍之石少年文學獎;《明天也好》榮獲小學館文學獎;《模仿貓歐來的旅遊記》榮獲野間兒童文藝獎;《來到麵包店的小熊》榮獲廣介童話獎。另著有《天狗小子》、《小庫》等作品。 作者相關著作:《神奇的畫筆》、《只有我知道》 譯者介紹 陳珊珊 日本國立東京學藝大學碩士,現為輔仁、銘傳大學兼任日文講師。 大四赴日交換留學期間,讀了宮澤賢治的《大提琴手吾修》與新美南吉的《權狐》,深受吸引;回國工作一年後,便再次赴日攻讀碩士課程,主修日本兒童文學。 「『日文』開啟了我看世界的另一雙眼睛,『日本兒童文學』則讓我對世界有了另一番的體會與思考。期待能夠與更多人一起分享這個神奇體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