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從書店窗口看京都

  • 點閱:1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京都超人氣老鋪書店 惠文社一乘寺店
親自領你走一趟私密京都之旅

京都52項人.事.物首公開!
京都的書、京都的電車、京都的咖啡館
京都的家具店、京都的深夜食堂、京都的寧靜角落
京都的職人、京都的故事……

惠文社一乘寺店,是家位於京都左京區的老書鋪。然而,它不只是如此。如今,在處處都是書店的京都,這間歷史悠久的店家已是京都人最愛去的特色獨立書店之一,更是每到京都的海內外旅人必定造訪的「景點」。店裡販賣的都是經過店家精挑細選的書目,同時也提供量少質優的二手書。除了書本之外,還展售具獨特品味的衣服、手作小物、器皿等生活雜貨。

而這樣懂得生活、對生活自有一番體認的書店,在此書中將透過真摯溫暖的筆觸,以他們的店鋪為起點,領著你一步步穿梭在京都的大街小巷,介紹你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美好人、事、物,像是值得收藏的珍本、適合獨處的鴨川一隅、讓人打心底漾出微笑的庶民美食等。讀畢彷彿在京都悠閒地散步了一回,完成一趟既知性又感性的旅程,心靈因此豐足滿溢,感動久久不散。


惠文社一乘寺店

位於京都左京區,是一間「關於書籍種種的精品店」。

不似其他書店純粹陳列新書的做法,店內每本書籍都是經過店員的精挑細選,才介紹給所有愛書人。除了書籍之外,還販售CD、生活雜貨與衣服等商品,店內附設的生活館與Enfer藝廊,亦經常舉辦各領域藝文創作者的作品展。

店家認為,只要是嚴選商品來進貨販售的零售店,無論是哪種類型的店家都應能稱為「精品店」。而在「關於書籍種種的精品店」取代「位於京都一乘寺的書店與生活雜貨鋪」的日子到來之前,他們期許自己能秉持一貫信念、維持自我風格,永續經營這家獨特的店鋪。

電話:+81 (0)75-711-5919
地址:京都店左京區一乘寺□殿町10 *詳見地圖p.143
交通方式:1.搭乘京都市巴士206、204號公車,在「高野」站下車,步行5分鐘。
2.搭乘叡山電車於一乘寺站下車,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0:00 ~ 22:00 / 無公休(年末年初除外)
官網:www.keibunsha-books.com/(可網路訂購)

■譯者簡介

游韻馨
熱愛翻譯、追求夢想的全職譯者。譯作包括《手作雜貨賣家養成手冊》、《跟著英國女王去血拼:英國皇家御用品指南》、《女設計師:她們的工作空間、創意和夢想》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