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火女孩

  • 點閱:2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大家都害怕她,拒她於千里之外你,有勇氣握住她的手嗎?  第一次看到潔西卡的時候,湯姆驚恐的全身僵硬說不出話來,班上原本熱鬧的氣氛,剎那冰凍。潔西卡穿著一件棕色的洋裝,彎腰駝背的站在那裡,兩條腿上裹著厚厚的灰色緊身褲。那不是聖凱瑟琳的制服………她的身體裡面好像裝了另一個人。  他忍不住想:「我真不敢相信我眼前的,居然是一張活人的臉。一個變成了這副模樣的人,怎麼還活得下去?她現在會痛嗎?看起來應該會。一個人如果被囚禁在那一身皮膚裡,應該會想要尖叫、再尖叫,一直尖叫到死。」  三個星期後,潔西卡離開了。相對於班上那些假裝潔西卡不存在的同學、無知又冷漠的朋友,湯姆但願自己可以因為認識潔西卡,而變成了一個比較好的人。他認為比起記住這些曾經出現在潔西卡身的愚蠢人們,她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以一般人無法想像的艱辛,活下去! 獎項介紹  獲2006年美國金風箏圖書金牌獎  1973年開始頒發,評選出年度最佳兒童書的金牌獎和銀牌獎,共分四個獎項:小說、非小說、圖畫書文字作者、圖畫書繪者。每年三月左右公佈。這是唯一一個由童書作家與畫家評選出來的兒童書獎項。主辦單位為SCBWI〈國際作家與插畫家協會〉作者簡介東尼.艾伯特(Tony Abbott)  曾在書店工作,也當過圖書館員。出版超過35本以上的青少年書,其中以Droon series最受歡迎,累積銷售高達450萬本。目前和妻子以及兩個女兒居住在美國的康乃迪克州。譯者簡介鄒嘉容  東海大學外文系畢業,曾任高中英文教師多年,對青少年成長問題一向關注;目前致力於兩個寶貝女兒的教養,並於閒暇從事譯作。代表譯作有《13歲新娘》、《時報廣場的蟋蟀》、《車燈下起舞》、《孿生姊妹》、《窈窕奶爸》、《夏日天鵝》、《出事的那一天》、《沉默到頂》、《風中玫瑰》、《微笑吧!蒙娜麗莎》、《淘氣的阿柑》等。

作者簡介 東尼.艾伯特 (Tony Abbott)   曾在書店工作,也當過圖書館員。出版超過35本以上的青少年書,其中以Droon series最受歡迎,累積銷售高達450萬本。目前和妻子以及兩個女兒居住在美國的康乃迪克州。 譯者簡介 鄒嘉容   東海大學外文系畢業,曾任高中英文教師多年,對青少年成長問題一向關注;目前致力於兩個寶貝女兒的教養,並於閒暇從事譯作。代表譯作有《13歲新娘》、《時報廣場的蟋蟀》、《車燈下起舞》、《孿生姊妹》、《窈窕奶爸》、《夏日天鵝》、《出事的那一天》、《沉默到頂》、《風中玫瑰》、《微笑吧!蒙娜麗莎》、《淘氣的阿柑》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