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放下手中的大象 : 如何管理精采人生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別懷疑,這些人手中正舉著大象而不自知!

*覺得時間不夠用的人

*工作之外沒有個人生活的人

*經常處於忙碌狀態的人

*在事業、愛情、自我中掙扎的人

*心想只要更努力一點就能成功的人


你絕對有辦法享受精采、輕鬆的人生,只要你懂得如何放下手中的大象!


  馬克是個人人稱羨、成就非凡的管理人。他的女兒為了在職場上力求表現,而讓生活和感情陷入了慌亂、掙扎的困境。女兒向老爸馬克求救,馬克透露了他年輕時找到的一個絕妙方法──要學馬戲團主持人的思維,而不是像小丑一樣試圖把大象舉在手中耍!


  他發現套用馬戲團主持人的關鍵訣竅,管理形形色色的人生節目其實可以既簡單又有趣。這訣竅不僅讓人認清眼前的挑戰,更能找到實用的工具去達成工作和人生中真正重要的目標。


  這是一本非常輕鬆愉快的人生管理指南,有助於提升時間和精力的使用效率,讓你能享受精采的人生。最重要的是,它教你如何管理你的人生,讓你的人生馬戲團有最驚人的演出。



本書特色



  ★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一分鐘經理》國際級暢銷作者鼎力推薦。

  ★  作者Jones Loflin是《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別急著吃棉花糖》等書的課程訓練執行長和演說家;Todd Musig則是知名企業的行銷顧問,同時也是暢銷書《與成功有約》作者柯維的行銷顧問之一。

  ★  版權已售出英國、日本、韓國、西班牙、葡萄牙、荷蘭、中國、巴西、印尼等國。

  ★  吳娟瑜、李嵩賢、莊淇銘、黑幼龍、蕭碧華好評推薦。

瓊斯.羅福林(Jones Loflin)



  國際公認的演說家和企業培訓師。他也以暢銷書《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代言人的身分,幫助許多公司更有效率的應付改變。瓊斯和他的家人目前住在美國北卡羅萊那州。



托德.穆席格(Todd Musig)



  在FranklinCovey與AchieveGlobal等大公司,有二十年以上的訓練、行銷和顧問經驗。他目前是Previdence公司的執行長,和家人住在美國猶他州。




譯者簡介





林淑娟



  自由譯者,譯作包括《把托斯卡尼帶回家》《姊姊的守護者》《萬世師表》《劃破地毯的少年》《我的孤兒寶貝》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