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吸血鬼獵人林肯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世人以為他是解放黑奴的歷史偉人,其實他真正身分是 史上最強吸血鬼獵人……暢銷作家賽斯.葛雷恩-史密斯出道以前窮苦潦倒,曾在某個小鎮當雜貨店店員,當時有個名叫亨利的神祕客交給他一個包裹,裡面裝了美國第十六任總統林肯的祕密日記。賽斯打開日記本,竟發現美國歷史上驚人的祕密:一八一八年,印第安那州一間小屋裡,九歲的亞伯拉罕.林肯跪在母親床側。「我的小兒子呀……」她臨死前喃喃喊道。傷心的林肯後來才知道,母親是被吸血鬼害死的。由於身高過人,力大無窮又擅長使斧,年輕的林肯踏上了復仇之路,最後一路直達白宮。世人稱頌林肯解放數百萬的黑奴、拯救了美國聯邦,但他與吸血鬼的戰爭,兩百年來卻罕為人知。於是賽斯以日記為本,重新建構這位美國最偉大總統的真實人生。他首次揭露南北戰爭背後不為人知的歷史,並寫出吸血鬼在美國建國、拓展及差點滅亡的歷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賽斯.葛雷恩-史密斯是電影、電視的編劇與製片,部落客和暢銷書作家。他的第一部小說《傲慢與偏見與殭屍》是《紐約時報》排行榜的暢銷書,不到兩年內銷量超過一百萬冊,被翻譯成20種語言。賽斯在2010年發表的新作《吸血鬼獵人林肯》中,惡搞美國總統林肯,讓他化身為吸血鬼獵人。本書已確定將會搬上大銀幕,由提姆波頓取得電影版權。寫作之外,賽斯也是美國MTV台的喜劇影集《The Hard Times of RJ Berger》的共同創作者與監製。賽斯的其他著作還包括有:剖析色情電影產業的《色情全書》(The Big Book of Porn)、介紹《蜘蛛人》漫畫與電影的《蜘蛛人手冊》(The Spider-Man Handbook)、教讀者如何對付恐怖電影中的障礙設定的《如何成為恐怖電影裡最後的存活者》(How to Survive a Horror Movie)、調侃小布希總統的《總統先生對不起》(Pardon My President)。他目前與妻兒住在洛杉磯。譯者簡介柯清心美國堪薩斯大學戲劇系碩士。現任專職主婦,兼職翻譯,譯有:《吼搭啦》、《一刀未剪狂想曲》、《戰慄遊戲》等書,著有兒童故事《小蠟燭找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