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一秒,愛上可愛剪紙! : 馬上就能剪出的可愛紙樣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剪紙怎麼這麼可愛!





一張紙、一雙手、一把剪刀,就能享受的單純幸福!

這120種超級可愛的剪紙圖樣,

帶你從摺紙、剪裁,然後張開,

享受圖案完成時的溫馨喜悅 ~



  

* 你也能剪出這麼可愛的剪紙圖樣 *


  剪紙是最貼近日常生活的藝術之一,因為它的材料簡單,只需要一張紙和一把剪刀就可以揮灑無限的想像力。你是否已經遺忘小時候剪紙的單純喜悅?這本簡單的剪紙書從這小小單純點出發,以120種剪紙的圖樣帶你摺紙、剪裁,然後張開,享受圖案完成的喜悅。完成後不僅僅是自我娛樂的產物,也可用於裝飾、包裝送禮等實用的場合喔! 不過要想做出有趣又可愛的造型,還是需要一點技巧和設計,才能剪出美麗的作品。這本「這一秒 愛上可愛剪紙」,就要帶領大家一起進入剪紙的歡樂創意世界。


  在此一共收錄了120種設計圖案,同時附上PDF檔案,讓各位可以輕鬆挑戰複雜又精緻的花樣。有別於一般剪紙設計的花花草草,造型圖案有生動鮮活的動物、逼真的人物剪影、實用的餐巾紙花紋、展現連續之美的植物圖紋……,多元化的創意圖稿,絕對可以勾起你的創作慾望。同時還提供了多種延伸的生活應用點子,讓它們的可愛模樣,可以天天陪伴你身邊。



本書特色



  1-工具快速取得:一張紙、一把剪刀,馬上進入可愛剪紙世界。


  2-貼心收錄可愛圖檔:貼心的圖檔收錄設計,只要列印出來,立即就能動手剪出的幸福圖樣,非常方便運用!


  3-書籍附上比例尺:書封背面的比例尺,即使手邊沒有量角器或尺也沒問題。


  4-人人都能輕鬆上手:細心的教學法,只要你想要剪,再難的圖樣都不怕失敗,人人都可以成為剪紙高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