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慢性疼痛自療書 : 10個面對疼痛的簡單對策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長達三個月以上的疼痛定義為慢性疼痛,而後腰部疼痛、背部疼痛是最普遍的疼痛。慢性疼痛是一種嚴重的症狀,愈來愈多人因此而導致身體功能障礙。醫學專家指出,一味用激烈的手段去治療,只會使問題更加惡化。本書不以治療為目的,而是教導讀者優質地自助處理慢性疼痛並理智地與它共處。本書是為長期與慢性疼痛奮戰、發現治癒希望渺茫而身心俱疲的人而寫。只要照著書中提示的方法,放下恐懼與疑慮,改變心理狀態,戒除不良生活習慣,選擇適合自己的復健計畫,堅定意志地努力執行,就能使慢性疼痛帶來的困擾減到最低,重新經營出高品質的生活。

布雷克˙提爾南博士(Blake H. Tearnam Ph. D.)



  畢業於美國喬治亞大學醫療心理學研究所,專精醫療與醫藥心理學。著作涵蓋身心重建、身心健康、疼痛、焦慮等領域。較著名的有:《疼痛障礙報告書》(Pain Disability Report)、《疼痛行為預估》(Behavioral Assessment of Pain)、《生活預估調查書》(Life Assessment Questionnaire)。



譯者簡介





褚耐安



  台大歷史系畢業,台大哲學研究所碩士,曾任中時報系及自立報系記者、編輯、編譯,現專事翻譯。著有《排灣女頭目》(麥田),譯作有《從富到富+》(世茂)、《這就是我要的生活》(世潮)、《中國戰爭即將到來》(培生)、《從需求到設計》(經濟新潮社)、《創意的管理》(商周出版)、《當沖高手》(財訊)等六十餘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