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失敗西點教室 : 660張圖解照片+近200個成功秘訣,做點心絕對沒問題

  • 點閱:3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製作不失敗的西點,不外乎要有紮實詳細的步驟圖及準確好吃的配方,暢銷食譜作家王安琪老師挑選了國內外最流行的56道美味點心:餅干、塔派、慕斯、起司、蛋糕和麵包,帶領讀者進入多采多姿的西點世界。


  為著成功製作西點,書中詳盡介紹西點的基礎常識、烘焙術語、工具材料的種類及價錢、製作西點常遇到的問題解答(Q&A)。每道點心中均有作者的烹飪經驗與建議,並有最容易失敗之處的提醒,讓讀者從中學習到小技巧,減少失敗的機率。


  本書中的每道點心均清楚標示出可使用的模具種類及賞味期限,還有口感的描述,讓你在未動手製作前,就可以來一趟美味之旅。



本書特色



  ◎660張步驟圖,看圖製作百分之百成功。

  ◎200個不失敗秘訣分享,原來西點這樣做。

  ◎多達30件以上的設備器材詳細解說。

  ◎33條常被忽略的西點經典問題大公開。

  ◎作者經驗傳授,絕不藏私的西點問題解說。

  ◎公開操作筆記,條例清楚的實驗成功秘訣。

  ◎除按圖製作外,另增加食譜內文重點步驟提醒。

王安琪



  暢銷食譜作家

  天秤座O型


  對料理有無可救藥的狂熱喜愛,閒暇時喜歡研究各國食譜,最愛在廚房實驗操作新菜色,現在仍每天圍繞在食物的世界裡。


  著有:《不失敗西點教室經典珍藏版》、《寶寶最愛吃的營養副食品實用加強版》、《下飯ㄟ菜》、《花枝家族》、《美人的蕃茄廚房》、《生男生女大補帖》等暢銷食譜。


  如果說點心世界就像雲端上的城堡,那麼安琪老師的詳細教學,就是通往夢幻美地、最令人安心的階梯。


  王安琪老師所出版的《不失敗西點教室》是許多讀者的西點啟蒙書,細心又體貼的介紹及詳實的步驟示範,讓讀者看書就能安心做出不失敗點心。本書重新再版,並增加6道最流行及最受歡迎的西點,包括可麗露、咖啡菠蘿泡芙、茅屋起司派、法式鹹蔬派、楚弗杯子蛋糕和鄉村黑麥麵包。加量不加價!是西點新手的最佳選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