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絕不失敗的電子鍋蛋糕麵包

  • 點閱:2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你利用電子鍋,

與家人快樂分享的幸福甜點書!




3步驟完成提拉米蘇、20分鐘做出焦糖麵包

係金ㄟ!一個炊飯鍵就OK,電子鍋真的可以做甜點!

每回看到市面上五花八門的甜點食譜,心裡就會有種「哇 ~ 可以自己做蛋糕耶!好棒好好吃喔!」然後便懷抱著夢想買下書。回到家準備動手挑戰時才赫然發現,「我家的小烤箱不能調溫度啊!」「麵包的發酵好麻煩喔!」最後,手上新買的食譜只好又放到架上。

如果……你有上述的類似問題,不用煩惱了!

因為這本《絕不失敗 電子鍋蛋糕?麵包》在編譯過程時,可是經過編輯實戰驗證的喔!

只要利用家中廚房必備的電子鍋,不僅可以取代烤箱來烘烤蛋糕、麵包、餅乾等等,

甚至連製作麵包時最棘手的發酵作業,也可以用電子鍋的保溫功能來完成。

3步驟完成提拉米蘇、20分鐘做出焦糖麵包,真的不是夢!

如果覺得單吃麵包很無趣,作者──江端久美子更整理出5道果醬、抹醬的製作方式,

讓你即使吃的只是白吐司,味覺上也會有大變化!




54道懶人也想做的蛋糕與麵包,

有了電子鍋,你就是點心職人!





本書特色



  1. 本書要教導讀者利用電子鍋烘烤甜點,只要備好材料放入鍋中,按下炊飯鍵,就能完成美味的自製蛋糕&麵包。


  2. 書中收錄起司蛋糕、戚風蛋糕、海綿蛋糕、餅乾&布丁、麵包、果醬等54道自製蛋糕或麵包食譜,自己動手做甜點就是這樣簡單。


  3. 書末收錄讓蛋糕、麵包更顯美味的切片與包裝法。小小動作,讓你的甜點更顯新意,視覺與味覺都有無限美感。

江端久美子



  東京出身,東京造形大學畢業,於設計科學習染色。因為某次的旅行而對烹飪產生興趣,進入料理世界。曾任職於烹飪教室、麵包店、蛋糕店累積豐富的經驗,也常藉由海外美食之旅增廣見聞。目前於effa food studio擔任要職,並開設麵包及料理教室等課程,亦活躍於日本各雜誌。


  網址 salondepink.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