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血脈之爭

  • 點閱:192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黑暗之境II:血脈之爭》Darkside:Life blood 黑暗之境統治者繼承權的生死格鬥才要開始,就傳出開膛手家族成員慘遭殺害的震撼新聞,犯案動機以及死法都和十二年前的懸案如出一轍,黑暗之境陷入更大的混亂之中…… 半人偵探卡內基受到報社委託追蹤這起案件,隨行的強納森,意外得知母親曾經是報社的記者,卻在調查十二年前的謀殺案時失蹤! 強納森相信兩起謀殺案之間一定有關聯,只要找出殺人兇手就可以打聽到母親的下落。 卡內基和強納森能夠順利找出兇手,同時解開兩起謀殺案嗎? 系列特色 1.該系列的第一本書《黑暗之境》出版後,不僅廣受教師推薦給學齡孩子閱讀,辨識光明與黑暗的最佳範本,也深受許多偏好吸血鬼故事小說的讀者們青睞,也擊敗眾多知名青少年作家的著作,拿下英國2007年水石書店兒童圖書獎。 2.一如目前《向達倫》、《夜城》系列等暢銷青少年小說,有未解之謎、神祕的黑暗世界、狼人等奇幻生物。情節緊測、故事緊張刺激,充滿冒險精神。 3.為解開身世之謎的青少年進入奇異世界冒險,符合青少年的閱讀樂趣。

作者介紹 湯姆.貝克(Tom Becker) 英國青少年奇幻文學新銳作家,是牛津大學歷史系的高材生。他深受愛書成癡父母的影響,從小就立志成為作家,大學的書香氣氛讓他更積極投入寫作,《黑暗之境》是他的首部作品,擊敗所有參賽者,榮獲英國水石書店兒童圖書獎,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黑暗之境》系列深受讀者喜愛,共有五集。 繪者簡介 許友豪 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景文科技大學視覺傳達系畢業,現任教於巨匠電腦 Painter 數位插畫講師。九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產品設計,2006 全國技專院校電腦動畫佳作,國防部眷村發展論文徵集水彩組佳作 。插畫市集 303 邀稿,ART 畫者養成誌 Vol.13 專訪 。COREL 創意大學堂受訪設計職人開講,COREL Corel25嘉年華強打藝術家,EXPOSE 8入選。 譯者介紹 Shinyshine 國立中正大學畢業,英國南漢普頓英語教學碩士,喜歡部落格文章創作,目前從事英語教學的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