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時間詛咒

  • 點閱:195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黑暗之境IV:時間詛咒》Darkside:Timecurse 時間輪使用步驟: 1. 嵌入神祕月光石。 2. 注入半暗黑人的鮮血。 功能:反轉生命、起死回生 家族的命運編織成一張死亡之網, 一場殘酷的殺生獻祭正活生生地上演! 暗黑禮拜堂的喪鐘敲響血脈相承的鬥爭序幕,開膛手繼承人即將從姊弟相殘的死鬥中浴血而生。一只能起死回生的齒輪裝置在吸血鬼心中埋藏多年,它即將讓已死的開膛手從地獄伸手爭奪王位的所有權。 月光下,泊泊鮮血將百年封印的齒輪染成血紅,強納森就要代替墓穴中的死者在暗夜裡長眠。當鳳凰的邪惡羽翼將臨死前的瑪麗安罩進無邊黑暗中,母親的下落卻露出了一絲曙光。她還活著嗎?強納森背對身後的廢墟,走進倫敦的夜色之中…… 系列特色 1. 比《無有鄉》更寫實的邪惡黑暗、比《向達倫》更恐怖的冒險歷程,出版後隨即拿下2007年英國水石書店桂冠獎。 2. 運用英國的神秘感與悠久的歷史,塑造出現實的光明之境與奇幻的黑暗之境。 3. 未解之謎中彌漫吸血鬼、狼人等奇幻元素。場景華麗跳接,情節懸疑鋪陳。 4. 教師齊聲推薦為辨識光明與黑暗的最佳範本,並深受偏好吸血鬼小說的讀者青睞。

作者介紹 湯姆.貝克 (Tom Becker) 英國青少年奇幻文學新銳作家,是牛津大學歷史系的高材生。他深受愛書成癡父母的影響,從小就立志成為作家,大學的書香氣氛讓他更積極投入寫作,這套《黑暗之境》是他的首部作品,擊敗所有參賽者,榮獲英國水石書店兒童圖書獎,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黑暗之境》系列深受讀者喜愛,共有五集。 繪者簡介 許友豪 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景文科技大學視覺傳達系畢業,現任教於巨匠電腦 Painter 數位插畫講師。 九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產品設計,2006 全國技專院校電腦動畫佳作,國防部眷村發展論文徵集水彩組佳作 。插畫市集 303 邀稿,ART 畫者養成誌 Vol.13 專訪 。COREL 創意大學堂受訪設計職人開講,COREL Corel25嘉年華強打藝術家,EXPOSE 8入選。 譯者介紹 劉奕廷 政治大學風管系畢業,美國羅格斯大學MBA,現旅居紐約,為自由譯者。熱愛雪板、衝浪與閱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