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山手線偵探團 : 龍墓村的神祕之鑰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山手線偵探團2:龍墓村的神祕之鑰》 注意!冒牌 “山探” 出沒中! 山手線偵探鬧雙胞?! 本尊PK山寨,誰才夠格扛下「山手線偵探」的金字招牌? ■ 日本超人氣「山手線偵探團」回來了!! ■《山手線偵探團》系列第二彈!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各位旅客請注意,列車上疑似出現冒牌山手線偵探,如發現可疑男子,請速與站務人員聯絡……」 我叫三木幹夫,人稱「米奇米奇」,是文壇最閃耀的新星(書店沒賣我的書?那、那是搶購一空啦!),更是山手線偵探團的靈魂人物。如果不是我的生花妙筆,霧村那小子再怎麼厲害都沒人知道啦! 受八十歲的留子奶奶之託,這次的任務是要找出她在山手線上偶然看到的小男孩。原來小男孩酷似留子奶奶念念不忘的初戀情人! 時間回到一九四四年,十歲的古屋留子被送到靜岡縣龍墓村的親戚家中避難,結識了同齡的花岡健一。情竇初開的兩人愛苗悄悄滋長,在動盪的時代中度過了一段甜美的青春時光。 只可惜好景不常。神龍祭前夕,重要神器「龍鬚剪」遭竊,傳達神龍旨意的龍女巫大人也被殺害,整個村子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之中。意志消沉的健一決定離開村子,加入特攻隊,那也是留子最後一次見到健一…… 尋人過程中,詩穗無意間發現冒牌山探的蹤影,並從他手中拿到一把鑰匙,沒想到那竟是解開龍墓村不為人知過往的神祕之鑰…… 下落不明的龍鬚剪、通往未來的時光寶盒、冒牌山探的神祕之鑰…… 七十年前的凶殺案是否另有隱情?神祕的鑰匙又會開啟哪些驚人往事?

作者介紹 七尾與史 Yoshi Nanao 1969年出生於日本靜岡縣濱松市。以《插上死亡旗標!》一作參加第八屆 「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大獎,通過最後一輪評選,並於2010年7月由寶島社文庫出版,從此踏入文壇。另著有《失蹤熱帶》、《虐待狂刑警:蝴蝶效應殺人 事件》、《虐待狂刑警:近朱者赤殺人事件》、《殺戮女孩》等小說。 作者相關著作:《山手線偵探團:目白車站的死亡之握》 譯者介紹 葉韋利Lica Yeh 1974年生,水瓶座。 慣於跳躍式思考的隱性左撇子。 現為專職主婦譯者,熱愛翻譯工作。 享受低調悶騷的文字cosplay與平凡充實的生活。 譯者葉韋利工作筆記FB專頁:http://www.facebook.com/licawork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