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幸福推手

  • 點閱:1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安琪-基加利的烘焙師,擅長用蛋糕來療癒人心,他透過一個個手工訂製、費工費時、造型多變的蛋糕來撫慰傷痕累累的人們。一個擁有國旗配色,且寫有盧安達文字的回家蛋糕,歡喜地迎接他引頸期盼、尋覓已久的家人,滋潤了他早已枯涸的心靈。
  盛開的太陽花蛋糕,它的甜蜜滋味讓人無法忘懷,在落日餘暉的婚禮上,當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蛋糕和一對原本不可能結合的新人一同翩然現身時,那造形特殊、專門為婚禮製作的蛋糕一下子就在嘴裡化開了,一股洋溢著幸福、甜美的滋味在心裡微笑著,久久不散,給予這對新人無限的祝福。
  一塊法郎造型的蛋糕,鼓勵當地女性,運用己身的專業,自立自強。不用靠完美的學歷、百分百的伴侶,來襯托出妳的價值,憑著一技之長,也可以闖出璀璨的一片天。
  人生,不一定要很完美,但是生命中就該有那麼一塊蛋糕的滋味,讓你低迴不已,永遠無法忘懷。
本書特色
蛋糕,在你的想像之中是什麼?生日蛋糕?如此而已嗎?
一塊蛋糕究竟包含了多少心意在裡面?又能夠帶來多少安慰、多少奇蹟?
◎ 本書已經授權至美國、加拿大、葡萄牙、以色列、芬蘭、義大利、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荷蘭、德國等眾多國家,廣受好評。
◎ 英國獨立報、出版人週刊強力推薦!
◎ 亞馬遜網站讀者四顆星感動推薦!
◎ 一本關於療癒,關於愛,關於一名女子如何用蛋糕療癒人心的精彩小說。
作者簡介
加莉帕金(Gaile Parkin)
  出生成長於尚比亞,在南非和英格蘭讀書。她曾經住過非洲許多不同的國家,讓她得以接觸非洲的不同文化,其中包括盧安達,也就是小說背景所設的城市,目前是擔任教育,性別,HIV和愛滋病的自由顧問。
譯者簡介
王雅萍
  Saljen lja Palemeq,漢名王雅萍(Yedda),屏東縣牡丹鄉排灣族人,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正於荷蘭萊頓大學歷史系進修,《幸福推手》為其第一本譯作。

第一章  結婚紀念日
第二章  受洗禮
第三章  獎學金
第四章  生日派對
第五章  獨立紀念日
第六章  返國返家
第七章  成功典範
第八章  恐怖求婚
第九章  珍重再見
第十章  擺脫枷鎖
第十一章 歡喜迎接
第十二章 堅振禮
第十三章 溫柔反抗
第十四章 結婚典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