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樂坂的緣分星期四。

  • 點閱: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個星期四,洋溢奇蹟! 盲眼書評家、舊書店老闆、熱血女編輯── 錯開&再度交會的「緣」,悠悠流轉⋯⋯ 生命中充滿缺憾,可是讀完這本書, 忍不住想相信:這一切不完美卻又完美! 獻給疲憊現代人的溫柔窩心之作 手機、影音平台、社群媒體暫時退散☹️ 接下來是閱讀、美食、生活的舒心時光 以故事正視現實的同時,也不會失去明亮幽默的心。 這就是本書作者一以貫之的寫作風格! ──《前男友的遺書》新川帆立 B編(編笑編哭經營者)、番紅花(作家)勵志推薦! 【故事簡介】 同一本書,讀兩次有不同感覺。 同一件事,不同人生階段有相異答案。 「看得見」與「看不見」的奇蹟交織時, 錯過的「未來」將重新再來! 人是由吃下的食物及讀過的文字構成的──這是盲眼書評家.竹宮陽子的信念,這樣的她最期待的日子就是星期四。她會帶著心愛的導盲犬前往神樂坂餐廳,和編輯好友一面用餐,一面分享用「耳朵」聽過的好書。 舊書店老闆.本間也最喜歡星期四。自從和前妻離婚,這是他唯一可以和兒子見面的機會,聆聽童言童語、兩人享用鬆餅,是他最珍惜的時光。 但星期四要變質了!陽子聽完一本挖出她塵封往事的書,寫下的亂糟糟書評好像會被編輯退稿;本間經營的書店搖搖欲墜,兒子還可能離開日本到再也無法見面的地方…… 不過──危機就是轉機! 編輯、企劃、連中藥師都參上一咖的奇蹟悄悄到來。 回味第二次時,「人生」和「書」都將釀出最好滋味, 對自己的人生重新回首,這次,會有什麼未來呢? 【本書特色】 書店小說的特色是讓「故事」重回到我們生活的社交圈中, 讓人相信故事、書本、書店仍有魔法力量,點亮我們的心! 這本書並非選「擺滿新書的書店」而選「舊書店」當主題, 故事主角也不再年輕,又紛紛遇上各自的「中年難題」, 擁有更多人生經驗的他們,會如何選擇自己的未來呢? 以美食、狗狗、初戀、書本點綴的大人故事,盼您喜愛!

平岡陽明 1977年出生,慶應大學文學系畢業,任職過出版社。2013年以《松田さんの181日》獲得第93屆「All讀物新人獎」出道,另著有《ライオンズ。1958。》、《イシマル 書房編集部》等作。2020年以《ロス男》入圍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 譯者簡介 鍾雨璇 台大日文系畢業,現任兼職譯者,在本職工作與翻譯之間痛並快樂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