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家裡的大象太多了!

  • 點閱:1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是你,會把大象藏在哪裡?

  作者以童趣富想像力的比喻,
  引導孩子給總是散落四處的珍愛玩具一個安穩的家。
  幽默愉快的故事,讓生活習慣養成就像一場遊戲,
  充滿歡笑,而且牢記心底!

  阿瑞家的大象實在太多了──客廳有大象、廚房有大象、浴室有大象,連阿瑞的房間裡都有大象!大象占了家裡好大好大的空間,終於讓媽媽受不了了!她告訴阿瑞,大象得離開,但是,阿瑞深愛每一隻大象,因為客廳的大象會幫他堆積木、廚房的大象會幫他烤土司、浴室的大象會提醒他刷牙、房間的大象會唱晚安曲給他聽!但媽媽下了最後通牒,阿瑞該怎麼辦?這些和他一起玩、一起生活的大象,一隻都不能少!阿瑞想了好久,終於想到一個聰明的辦法解決這個好大好大的問題……

  作者以幽默趣味的筆調描寫這個充滿想像力的可愛故事,讓人感到滿滿的正能量,非常適合大聲朗讀!繪者用卡通漫畫般的造型描繪,大象和主角逗趣又生動的表情和動作、明亮的色彩,以及豐富多變的構圖,賦予這個故事更多活力與歡樂氣息。

得獎紀錄

  ★澳洲童書協會年度好書獎
  ★澳洲圖書館與資訊學會全國同步說故事時間用書

好評推薦

  一隻、兩隻、三隻……一百隻……滿滿的大象;在客廳、廚房、浴室、走廊和房間處處都是愛。和一整群大象在房間玩枕頭戰,實在是精采到能掀屋頂。奇巧的故事隱喻,讓讀者有開闊的自由填入個人經驗;鮮活的圖像描繪,讓讀者深刻看見與心愛之物的愉悅互動。大象可以象徵孩子的玩具,和大象玩得開心,也要懂得照顧大象,讓大象有舒適的屋子休息,就像遊戲結束後,收拾好每一件心愛的玩具。當然,人人身邊都有大象,我的大象是一本本的書,你的大象是什麼呢?你都和大象怎麼玩?最要緊的是,你都怎麼照顧一屋子滿滿的大象呢?──閱讀推廣人 方方姊姊

  這本書的插畫會讓人感到非常開心……有趣的故事相當適合大聲朗讀。──澳洲童書網站 Kids Book Review

  漫畫般的連續動作精彩逗趣……生動活潑的插畫保證讓你從頭笑到尾。──澳洲《澳洲人報》

  帶有復古氣息的美好氛圍,完美呈現想像力與童年的魔力。──澳洲迴力鏢圖書網路書店

  *注音:是●  否○

作者簡介

烏蘇拉.都博薩斯奇

  澳洲知名童書與青少年小說作家,1961年出生於雪梨。麥覺理大學英國文學博士,已出版超過50本小說和童書,是澳洲當代被讀者公認為最有才華又具原創性的作家之一。作品深受讀者的推薦與喜愛,曾經被改編成舞臺劇,獲得許多重要的獎項。2015年,烏蘇拉獲安徒生文學大獎提名;2013~2016年,連續四年獲瑞典林格倫兒童文學紀念獎提名。目前與家人住在雪梨,想更認識她,請瀏覽她的個人網頁:

  ursuladubosarsky.squarespace.com/

繪者簡介

安德魯.喬尼爾

  澳洲知名插畫家、童書作家與漫畫家。從事童書創作之前,安德魯曾做過接待員、水果採收工人、英文老師、月刊插畫家等工作,一直到2009年和烏蘇拉合作,繪製了他的第一本繪本,從此踏上創作童書之路;2011年,安德魯發表了文圖都由自己創作的系列。他喜歡先用鉛筆或亮黑色墨水描繪,然後再進電腦處理顏色和背景,明亮的色彩、生動的表情和動作,以及豐富多變的構圖,深獲讀者的喜愛與好評。作品曾獲許多大獎,賣出25種語言版權,暢銷全世界。目前和家人住在澳洲南部,想更認識他,請瀏覽他的個人網頁:andrewjoyner.com.au

譯者簡介

黃筱茵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研究所文學組博士班肄業。曾任編輯,翻譯過的繪本和青少年小說超過100冊,擔任過《聯合報》年度好書評審和信誼幼兒文學獎初選評審,並為報章雜誌、書籍撰寫繪本導讀和小說書評。從每本繪本裡發現生命不同的祕密,決定一輩子在繪本森林中散步呼吸,認識形形色色可愛的朋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