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掉出書裡的大野狼

  • 點閱:1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好好玩!我喜歡!」 培養孩子靈活思維的創意好書

  好好玩!好有趣!好有創意!這本好笑的小書來自比利時,原出版語言為法文,至今已授出十六國的版權。跳脫人們固有的印象、一個故事裡又迸出了一個個小故事,「好好玩!我喜歡!」許多看過這書的大人小孩都這麼說。
  
  這本絕對能夠讓大人孩子開心閱讀的圖畫書,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本故事書叫做《可怕的大野狼》。大野狼全身烏溜溜、滿嘴利牙,尤其喜歡吃小羊。有一天,這本書突然從書櫃上掉到了地上,故事裡的一隻大野狼就這麼從書裡摔了出來。在書裡,大野狼作威作福,很可怕。不過,對從書裡掉出來的這隻大野狼來說,這書房是個又大又陌生的地方,使牠不禁害怕起來。糟糕!有一隻貓正虎視眈眈的盯著牠。沒一會兒,一場貓追狼的追逐大戰就這麼展開了……
  
  大野狼先是躲進自己故事裡的那本書,卻被一隻羊踢了出來。原來那一頁是小羊們正在吃草的時候,大野狼不應該出現。接著,大野狼急忙躲進另一頁裡,但是卻像逃命以的又跑了出來。這次的原因是其他同伴群起圍攻牠,嘲諷牠故事都結束了才出現。為了躲避大貓的追捕,大野狼躲進了一本又一本的書,但是不管牠進入的是哪一本,都無法好好的待在裡頭,不是被踢出書外,就是差點被比牠更兇猛的動物吃掉,直到牠躲進了小紅帽故事書裡……
  
  真實生活裡,野狼會害怕貓咪嗎?為什麼掉出書裡的大野狼那麼怕那隻貓呢?你知道大野狼在慌亂中,無心創造了幾個新的故事嗎?大野狼和小紅帽又做了什麼,讓大人孩子們可以繼續讀著小紅帽的故事?還有,小紅帽裡原來的那隻大野狼跑去哪裡了呢?
  
  當你不在自己的地盤時,你可能也不再是那麼強勢有力了。作者顛覆了以大野狼為主角的許多故事,讓大小讀者們在他的創意中樂開懷,也幽了大野狼一默,真是一本令人開心的書呢!

作者簡介

提利.羅伯埃克特 Thierry Robberecht

  1960年出生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有兩個孩子。

  羅伯埃克特是比利時當地許多文藝競賽的獲獎常勝軍,不只寫作兒童繪本,也創作漫畫和從事歌詞寫作。

繪者簡介

葛雷果.馬畢爾 Grégoire Mabire

  畢業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聖-呂克學院。從事繪畫及寫作已十幾年,作品包括給孩子看的圖畫書和青少年讀物。

  在繪畫技巧上,馬畢爾最常使用的是墨水、水彩和少許水粉,有時也會利用數位繪圖板作畫。

  注重線條的呈線、角色富含幽默感,以及讀者一眼就能看出圖畫的意義,這是馬畢爾所創作的圖畫作品的特色。

  他的個人網站:www.gregoiremabire.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