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少年陰陽師(參拾貳) : 夕暮之花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新單元「竹籠眼篇」震撼登場!
這回,昌浩不但多了個「未婚妻」,
竟然還成了殺人犯?!
結城光流老師8月即將訪台!●簽書會訊息請見本書腰封底
  大哥成親遭到疫鬼附身,大伯吉平則被人下毒差點沒命,安倍家最近實在不安寧!
  正當眾人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沒想到下一個倒楣的就是昌浩!一個白髮紅眼、相貌詭異的男人一見到昌浩,便要取他的性命!無力招架的昌浩岌岌可危,千鈞一髮之際,一名年紀相仿的少女出手救了他。
  然而麻煩還沒結束,這位靈力強大的少女雖然解救了昌浩,卻帶來另一個更讓人不知所措的震撼消息!昌浩還來不及反應,皇宮中,卻早有另一股勢力悄悄盯上了安倍家……

作者簡介
結城光流
  8月21日生,獅子座,O型。非常喜歡紅茶、寶石、中島美雪、織田裕二、槙原敬之等等,尤其喜歡電視劇《大搜查線》。
說來惶恐,區區在下我,託大家的福,作家生涯已經十週年了。
這十年來,發生過很多事,全都像悠長遙遠的夢。
可以持續到現在,都要歸功於相關工作人員與讀者們。
我會更精益求精,邁向未來的15年、20年,請大家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
現在,就讓我們揭開《少年陰陽師》第七單元「竹籠眼篇」的序幕吧。
●陰陽寮中文官網:www.crown.com.tw/shounenonmyouji
●結城光流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lovemitsuruyuki
●「狹霧殿」日文官網:www.yuki-mitsuru.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