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蒸的做麵包

  • 點閱:2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熱呼呼&軟綿綿 ~ 是點心,也是正餐!

  在家裡自己動手做,健康、安全,嚐起來也分外美味!!


  蒸麵包的做法非常簡單。只要把材料攪拌均勻,倒進模型裡蒸熟就行了。掀開鍋蓋的瞬間,隨著白白的熱氣一起冒出來的甜蜜好滋味,一個個圓滾滾、胖嘟嘟的蒸麵包,就是有一股特別令人懷念的「媽媽的味道」!


  因為使用的麵糊非常基本而簡單,妳想要的任何口味,輕輕鬆鬆就能做出來。只需加入喜歡的食材一起混合均勻,就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口味;如果當天吃不完,還能用保鮮膜包起來放進冰箱。想吃的時候可以將它重新蒸熱,或者放進微波爐加熱,味道都跟剛蒸好時一樣棒。


  為了凸顯雞蛋與麵粉的風味,製作時使用沙拉油而不添加奶油。植物性的油脂對人體不會造成負擔,大可安心地盡情享用。樸實爽口的滋味既適合當點心,也可以當正餐。


  現在,就讓我們和家人們一同享用這些熱呼呼、軟綿綿的可口點心吧!

(土反)田 阿希子



  料理.點心研究家

  曾擔任專業研究家的助手,之後歷經法式甜點店、法式料理店的磨練後獨立,目前為東京.澀谷料理教室「studio SPOON」的負責人,是  料理雜誌裡經常出現的熱門人物。著有《紅豆餡點心月曆》 (淡交社)、《抹茶點心》 (家的光協會)等。



譯者簡介




陳怡君



  淡大日文系畢業,專職譯者。譯作有《150cm life 3》、《一個人去旅行》、《我的單身不命苦》、《有人叫我瘦7公斤》、《一個人漂泊的日子》、《小公司與爆炸頭》、《我的30分媽媽》(大田)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