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真愛獨白

  • 點閱:2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道盡一個女人深陷愛情的不可自拔。雖然,那女人是第三者;雖然,男人早已重回妻子身邊,女人卻未曾停止愛他,在她一篇又一篇的獨白中,對逝去的相戀時光仍滿懷追念與激情,面對被拋棄的孤單生命時,內心更充斥撕裂般的痛楚。


  這段熾熱而濃烈的愛情獨白,毫無保留的真誠,灼得人快要窒息。你似乎愛上了這分熱烈無比的心意,卻又害怕像女人一樣,被傷得體無完膚。你小心翼翼的讀著,在窺視著這分私密的同時,也不得不正視自己,像在鏡中看見自己,讀出了你心底那層被偽裝所包覆著的赤裸與真實,一種渴望又推拒、歡欣卻恐懼的矛盾。


  作者寫出了愛情令人窒息的感覺、對於所失去的一切的執念、讓人剎時感覺天地變色的那種青天霹靂。愛與被愛的幻想與真實,愛人者與被愛者的受虐與自虐,迎接愛情時的狂熱盲目,失去愛情時的絕望悲傷,刻在你心上,無法磨滅……



本書重要書評:




【觀點雜誌】:

『一本奇特、狂亂、迷人的書!一本無可挑剔、充滿爭議與幻念的書!既是一本小說、一篇篇的詩,也是一聲聲的吶喊、對於逝去的愛的悲歌!』



【巴黎人雜誌】:

『動人的字句讓人為之動容!這本書等著你去買、去拿來、去擺在床頭櫃上、去送人、去遺忘、去重新翻出來、去隨時隨地翻開來看,總會有一句話在等著你!每個女人和每個男人心中,都沉睡著一段自己以為已經死去的愛!』



【費加洛報】:

『猶如對世界的告別、因深情成空而拋向人生的最後一眼,是一種定錨、一種解藥、一種救贖!』



【Telerama雜誌】:

『本書用詞之美,讓人不禁輕輕悄悄地走入其中,被猛烈的情緒翻來覆去。而且文字會吸引你、入侵你,直搗你內心最深處!全書處處展露了作者的才華和細膩,如詩如夢地勾繪出失去之痛、放逐之苦,以及對自我的探索!』



【Paris Match雜誌】:

『我們不太清楚是誰在說話,但文字令人心痛!我們不太清楚這一切是如何結束,卻為訴說內心衷曲的女子感到痛楚!我們不知道誰會來取代那個男人的位子,但我們羨慕他!』



【伊莎貝艾珍妮--『羅丹與卡蜜兒』法國影后】:

『本書描寫一種與情感糾葛不休、心情起伏不定的狀態,所有走過的女人都能體會!全書充滿活力,盡情宣洩著所感受到的痛苦,讓這種揮之不去的麻痺感動了起來!』


  『遇見你之前,一切是如此的單純。我因這分愛而死。然而,我寫給你的這些字句不帶任何意圖,它們自我的恐懼慌亂中滑落,期盼能藉此表達出我的處境,希望你能察覺關於這分幻滅的愛的,些許不起眼的痕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