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心智圖活用術 : 工作做到最好,還有時間玩

  • 點閱:1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何做出完美的計畫,激發自己的創造潛能,找出最佳解決方案,帶領團隊邁向成功,並且樂在工作。


  全球各企業,商務人士、菁英 比爾.蓋茲、高爾, HP、3M、福特、可口可樂等 …… 所使用的革命性思考工具  如果你想訂出完美目標,並有效率達成。 如果你想提出絕佳創意,並能迅速解決方案。 如果你想在工作中具有影響力。 如果你想跳巢,或自己創業。────本書就是為你而寫



你想要:


  ● 設定並達成目標嗎?

  ● 在工作上更有效率?

  ● 得到靈感及有創意的解決方法?

  ● 改變就業跑道或開創自己的事業?

  ● 有自信地完成一場超水準的報告?

  ● 捍衛自己與自己的理念?

  ● 成為職場上不可或缺的人物?

  ● 帶領你的團隊做出一番卓越的事業?


  假如你的每個回答都是肯定的,那麼這本書就是專門為你而寫。《心智圖活用術》將幫助你設定並達成所有的目標與抱負,更能節省你在工作上所需耗費的時間。有了工作心智圖,你會讓你的工作夥伴一再感到驚奇,因為心智圖就是那個能激發你各種才能,並幫助你將遇到的所有挑戰與危機,都轉變成你大顯身手的工具。現在全球已經有各大知名企業都將心智圖當做訓練員工思考的工具,就連比爾.蓋茲、高爾等名人也都是心智圖的愛好使用者。



心智圖將會幫助你:


  ● 盡可能做出完善的計畫

  ● 喚醒你的創意細胞

  ● 針對問題找出正面、積極的解決方法

  ● 找出內在壓力的真正原因

  ● 鼓舞團隊力求表現

  ● 發表生動簡潔的報告

  ● 讓工作與生活間達到良好的平衡

  ● 珍愛你的工作


  心智圖讓你在工作場域中不只是卑微地生存,而是能必然有所成就——讓你一眼認清工作或服務的事業中,所面對的繁瑣迷障。有了這種瞭然於心的條理感,你才能沉著穩定地做出計畫,並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達到目標。

東尼.布贊 Tony Buzan



  1970年代,Tony Buzan發明了心智圖,這是一個創世舉的發明,讓人類能夠順從大腦原始的發展性,運用圖像來發掘問題,進而解決問題。


  東尼布贊運用他獨創的心智圖,開啟全世界數百萬人類智慧的無限創造力。將工作的頭腦沿著心智圖運作。


  只要有紙和筆,無論何時何地都能開始,想法產生,工作的效率提升。


  目前是全球企業的商務人士、各界的領導人都正在使用的革命思考工具。


  東尼布贊將心智圖運用在工作的領域裡,並且已實際獲得相當滿意的成效與指南。



譯者簡介




曾明鈺



  國立中正大學比較文學所畢業,曾任出版社編輯與美語教師。


  享受閱讀、戲劇與和孩子一同說讀故事的時光。目前接任特約編輯、翻譯等與文字相關的工作,在其中不斷快樂地付出與獲得。對於翻譯,期許自己能在文字翻轉之間取得一種難以言喻的和諧、平衡與深切的瞭解。


  翻譯的作品有《機會來了你在哪裡?》、《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誠信的品格》、《富蘭克林的智慧》與《變成有錢人法則》等〈以上各書皆為晨星出版社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