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是職場人緣王 : 笑咪咪上班去!:讓主管器重你、同事讚賞你的工作心機61招

  • 點閱:1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是否曾因為職責上的委屈、受挫而與主管發生衝突?

  因為不經意的小動作、無心之語,而與同事發生誤解?

  或是因為瑣碎的應對細節,喪失重要客戶、廠商訂單?

  想要讓每天的工作都能愉快、順利嗎?

  想要讓主管器重你、同事讚賞你嗎?

  掌握人緣力61招,每天都能笑咪咪上班去!

  繁忙的職場有如戰場,身在其中的每一份子都有其責任與義務。


  相信不管你是男性或女性,是初入職場的新鮮人,還是奮戰多年的職場老鳥,一定都曾在與主管、同事、客戶的應對上有過困擾的經驗。畢竟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本身就是一門深奧的學問,更何況職場上的人際關係還會影響到公司的利益、個人的業績表現、與同事間亦敵亦友的關係……,因此當然得花費更多的心思去經營與學習「人緣力」這項職場議題!


  本書將職場人在工作時必知的基本禮儀,分門別類地介紹、說明。教導讀者從個人形象營造開始,不僅要善用說話技巧、更要注意應對方式,如此才能建立好人緣,拓展人脈關係。唯有從自身做起,才能與主管、同事和睦相處,在工作上才能無往不利地活躍發展。



本書特色



1.本書教導讀者61個必知的職場禮儀,不僅要建立好人緣,更要拓展人脈關係。


2.本書將職場工作原則分類介紹,除了服裝禮儀、說話技巧、應對進退,更包含信件往返、職場法則等,是每個職場人必知的生存之道。


3.本書以插畫搭配淺顯文字,傳授讀者最正確的職場禮儀與處事技巧,幫助讀者與主管同事和睦相處,在工作上有傑出表現。




監修者簡介






岩下宣子(IWASITA NORICO)



  共立女子短期大學畢業,曾任職於龜甲萬公司。為學習禮儀規範,拜師於全日本禮儀會之內田宗輝、小笠原流小笠原清信的門下,並於1985年成立現代禮法研究所。目前以禮儀設計師的身分,於企業、學校、公會等地方,提供指導與研修課程、演講活動,並執筆寫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