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習力 : 沒有學習力,就沒有競爭力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職場生存王道《學習力》--沒有學習力,就沒有競爭力




不要以為離開學校,就可以永遠不用學習了!




學歷只代表過去,只有學習力才能代表未來。



  學生沒有學習力,頂多考不上好學校;而公司或公司的員工沒有學習力,便意味著公司可能面臨倒閉、員工即將丟掉飯碗。



學習永無止境,離開學校,踏入社會,才是真正學習的開始。



  人不會無緣無故變得成熟,也不會無緣無故就熟練一項工作,更不會一進入職場就馬上變成創業高手。只有不斷學習,才能在全球經濟快速發展中,擁有一席之地。


  沒有學習力,就沒有競爭力,沒有競爭力就很難在職場上闖出一片天,可以更直接的說:「沒有學習力,沒有職場生存力!」



沒有學習力,創造力、工作力、競爭力、執行力、掙錢力等都將無從談起。



  學習力包括學習動力、學習毅力和學習能力,每個成功者的成功,都從具備這三種能力開始。


  所謂學習力就是不斷學習的能力,學習是一切職場工作發展的基礎!想具有競爭力,就必須擁有學習力,唯有不斷的學習,才能長立職場不敗,並有晉升與發展的可能。


  雖然說「活到老,學到老」的道理,大家都懂,但怎麼學、學什麼、向誰學……卻不是人人都能正確瞭解,尤其是學錯了,不僅浪費時間、金錢,甚至比不學還更糟糕……


  在職場中,學習力是工作力、競爭力、執行力、自信力……的前提,沒有學習力,其他一切能力都將沒有立足點。



學習多一點,智慧增一點,離成功近一點。



  學習力關乎個人的發展前景,最先被公司淘汰的人,必定是沒有學習力的人!


  學習力關乎公司的生死存亡,沒有學習力的公司,將毫無競爭力可言!



本書特色:



  1. 本書共分八章為讀者揭開學習力的重要關鍵,只要保持不斷學習的精神,就能累積更多競爭優勢,順利完成工作任務,進而快速有效的達成預計目標,實現理想,邁向成功。


  2. 每一章節均以標題加上名人名句做導引,增加閱讀共鳴性與可讀性,讓讀者輕鬆理解並加深印象,以達自我改善與增強個人執行力的目的。


  3. 本書是上班族儲備競爭優勢、累積必勝能量、充實自我的實用性自修書。

韓明媚



  業餘翻譯工作者,曾譯作品有《三歲決定一生》,並與蘇珊娜女士結合東西方智慧,共同創作了「上帝的孩子」、「上帝的禮物」系列作品。著有《時間的秘密》、《金錢力—沒有金錢力,就沒有幸福力》等暢銷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