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聖樹烈焰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生者的世界最大的恐懼是死亡,

誤闖亡者世界的生者要面對的卻遠不止死亡!

在詭譎多變的冥界中,最重要的是不能失去對生命的希望!




  加拿大文壇最高榮譽總督獎肯定,《銀翼族傳奇》三部曲完結篇

  肯尼斯.歐珀始終暢銷之作,全球暢銷超越百萬冊

  讀完《聖樹烈焰》,生與死將被賦予新的意義!


  榮獲 加拿大圖書館協會年度最佳童書、加拿大安大略圖書館協會紅楓葉文學獎、加拿大克里斯汀銀牌獎、加拿大馬尼托巴省少年讀者票選獎、國際閱讀協會選書、加拿大圖書館學會年度圖書入選、加拿大落葉松獎入選


  「唯有先面對死亡,才能迎向生命的曙光!」


  葛芬的爸爸是銀翼族中的傳奇英雄──夜影,媽媽則是美麗又聰明的亮翼族蝙蝠瑪睿娜,然而葛芬卻覺得自己既沒有爸爸的勇氣也沒有媽媽的智慧,他唯一想到讓父母對自己刮目相看的方式就是「偷火」!


  一場意外讓偷火行動以悲劇收場,葛芬和露娜雙雙陷入死亡之神卡瑪卓刺掌管的「冥界」,而不畏任何挑戰的夜影勇闖冥界援救還沒見過面的兒子葛芬,在充滿死亡的國度,是否仍有一線生命的曙光呢?


  在這個故事中,肯尼斯.歐珀藉著各個迷人的蝙蝠角色讓讀者看到人性中的信仰與懷疑、忠誠與背叛,以及愛與希望!

肯尼斯.歐珀(Kenneth Oppel)



  一九六七年出生於加拿大卑詩省的溫哥華島,於多倫多大學雙主修電影研究及英國文學,現與妻子及三個孩子居住在多倫多。


  歐珀十二歲就決心成為一位作家(不過原先的目標是成為科學家或建築師),恰好歐珀的親友間有人與美國知名文學作家羅爾德.達爾(Roald Dahl,「巧克力冒險工廠」電影原著作家)相識,遂將歐珀的書稿拿給達爾評閱,雖未得到達爾的直接回應,然而達爾想必頗為賞識歐珀的才華,才會將他推薦給自己的經紀人,而後來果真這位經紀人也成為歐珀的經紀人。


  歐珀著作豐富,內容包羅萬象,目前已有二十餘本著作出版。其中膾炙人口的「銀翼族傳奇」系列不僅賣出全球二十個地區的翻譯版權,也被改編成舞台劇及動畫等。歐珀的著作獲獎無數,拿下包括加拿大總督文學獎(Governor General’s Award for Children’s Literature)、普林茲文學獎(Michael L. Printz Honor Book Award)、加拿大圖書館學會年度好書獎(CLA Book of the Year for Children Award)、茹絲與席薇亞史渥茲文學獎(Ruth & Sylvia Schwartz Children’s Book Award)等重要獎項。



譯者簡介




聞若婷



  師大國文系畢業,熱愛動物,沉迷於文字世界,譯有《異想鬆餅屋》、《冰色黑暗》等。


  賜教信箱:michelle.translator@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