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謎蹤之國(IV) : 幽潛重泉

  • 點閱:2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謎中之謎,夢中之夢!

步步是驚魂,處處埋殺機!

一塊刻有死亡詛咒的石碑,

一間埋有妖氣石骸的古宮神廟!




  幽深重泉之下,上古拜蛇人留下的神祕碑文,是否能鎮住千年妖物?

  探險隊是否能逃出無法生還的死亡惡夢之中……


  超越《全面啟動》,挑戰更驚悚的心理推理!

  媲美《創:光速戰記》,幻遊更刺激的玄幻世界!



  玄幻探險小說領軍人物——

  《鬼吹燈》作者──天下霸唱 奇炫力作!



  「拜蛇人石碑」上的祕密為什麼不能看也不能說?為何所有接近它的人,都將經歷無限次的死亡循環?


  比拜蛇人更古老的怪物「熵」是什麼?「綠色墳墓」與它有何關聯?司馬灰等人遇到「熵」之後,命運又將如何?


  從大神農架陰峪海掉入萬丈深淵的探險隊,在一片水晶叢林中遇到已經死三次的趙老鱉,趙老鱉向探險隊透露了「綠色墳墓」與「拜蛇人石碑」的祕密,但探險隊該相信他嗎?


  穿越埋有無數枯骨的拜蛇人死城山墟、避過吃人的史前生物葬人蛇攻擊,逃出會噬人意識的夢中之夢困境,司馬灰等人終於找到了埋有拜蛇人石碑的神祕古廟。


  此時「綠色墳墓」再次現身,並主動說出石碑上的恐怖祕密……


  司馬灰等人會聽從綠色墳墓的危言,找到真正的石碑祕密嗎?


  從野人山裂谷、樓蘭古國地底極淵、神農架陰峪海,到重泉深淵之下,探險隊經歷了無數的凶險劫難,他們能破解「綠色墳墓」佈下的糾葛謎團,打敗綠色墳墓,逃出噬人靈魂的萬重深淵嗎?


  天下霸唱,一個集歷史、誌怪、神話、軍事、文化等博識於一身的「鬼」才,擁有恢弘敘事的本領;他的作品,波雲詭譎的情節,豐沛奇偉的想像力,是當代最受歡迎的探險作家。


  《謎蹤之國Ⅰ-Ⅳ》系列玄幻探險故事,為都市人打開一條進入遠古神話的祕密通道,滿足現代人對神祕未知的獵奇心理。

天下霸唱



  本名張牧野,中國最具想像力的作家,對古物收藏與《易經》有獨到的研究。來自地質工作者之家,小時候曾跟隨父母的地質隊到僻野找礦,經常遇到一些奇異景象。他喜歡聳人聽聞的故事,也喜歡講故事嚇唬人。在電視台打過工,賣過衣服,做過批貨商,甚至開過美容美髮店。學院外的豐富歷練,成為他日後創作的養分。


  他對神祕的事物有著不可救藥的迷戀,喜歡軍事,喜歡柯南,喜歡探險小說。以一本家傳祕書殘卷為引,寫出了一部部精采絕倫、連考古專業人士每晚都守在網路前等待的盜墓探險故事。其中《鬼吹燈》系列,風靡華語世界,是繼金庸等人的武俠作品以來,在華人讀者間傳播最廣的小說。


  天下霸唱擅長將東方神祕文化與世界流行的奇幻、恐怖、探險等元素融為一體,為類型小說開創出新的局面。他的一系列探險小說所關注的,永遠是人在充滿未知的環境中的思考與行動。古老的文明,神祕的遺跡……,跌宕起伏的故事、豐富多彩的民間文化,使他的文字構建出了另外一處「江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