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爸爸總是有辦法

  • 點閱:1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獻給正在面對孩子問「怎麼辦」的超人爸父子間動人的關係,讓這本書成為最完美的父親節禮物《英國蘭開郡晚報》、《出版者週刊》、《柯克斯書評》、《學校圖書館期刊》、《泰晤士報》快跑推薦已售美國、中國、日本、英國、墨西哥、德國版權上學時間到了,糟糕,爸爸的老爺車好像有點故障耶!如果到了回家時間又發不動,那爸爸就不能來接我了......這下該怎麼辦呢?小迪好害怕啊。別擔心,交給超人爸,一定會有好辦法!孩子的擔心與想像有千百種,一旦啟動就會一發不可收拾,看超人爸如何運用聰明機智,解決孩子心底最真實的擔憂。媒體推薦◆這是一個很甜蜜的故事,一個充滿想像力的父親,巧妙的平息兒子的焦慮。值得圖書館放一本。──《學校圖書館期刊》(School Library Journal)◆作者以一個又一個的天馬行空方法,為自己的承諾做保證。繪者則以復古迷人的畫風抓住每一個想像出來的風景。──《出版者週刊》(Publishers Weekly)◆父子間動人的關係讓這本書成為最完美的父親節禮物。──《英國蘭開郡晚報》(Lancashire Evening Post)◆美麗且充滿生命力的插畫!──《泰晤士報》(The Times)◆精彩的復古風配上大膽色彩的插畫!──《柯克斯書評》(Kirkus Reviews)◆肯定是年度最美的圖畫書,色彩鮮豔令人驚奇。──《英國衛報》(The Guardian)讀者推薦◆非常可愛的故事,孩子一定會一聽再聽,而且記得書中那些承諾:不管如何,他們都不會被遺忘與丟棄。◆這本書對幼兒來說非常有趣,也很適合他們一再閱讀。這一連串天馬行空的想像會抓住孩子們的注意,且是他們很容易連結的。◆透過這本書,老師與學生討論真正的害怕,尤其是幼兒對於被遺棄的恐懼。書中的爸爸提出不同計畫,向孩子保證爸爸不會忘記他,一定會來接他回家。◆書中還有另外一個樂趣,可以數數看小鳥有多還是少了?

娜汀・布罕-柯司莫(Nadine Brun-Cosme)  出生於1960年,投入寫作已30年,對青少年文學充滿熱情,也花了許多時間為成人與兒童創作。娜汀創作的靈感來自於對日常生活的敏銳觀察。寫作風格細膩的她,善於刻畫心理,筆調洋溢著一股詩意。 作品網站:https://nadinebruncosme.wordpress.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