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代謝力UP減醣好好 : 體重輕鬆瘦, 體脂降10%的升級版技巧

  • 點閱:1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樣提升代謝力,減醣也能吃飽吃好,還持續穩定瘦!

  這輩子從沒瘦身成功過的娜塔,直到兩年前接觸減醣飲食,不但一舉瘦身成功(體重減了十幾公斤,體脂32%變22%)、維持兩年不復胖,更有精神飽滿、膚質變好、過敏改善等意外收穫,身體的每一吋都彷彿重生!她開設臉書社團「減醣好好」分享經驗與技巧,不到一年社員就累積近30萬,一年半後累計達到60萬人!幫助許多「這輩子從來沒瘦過」「已放棄減肥希望」的男女重獲新生,他們不但體態窈窕健康了,心態也變得樂觀積極。

  而娜塔在兩年多的親身實踐和社團中回答無數疑難問題,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希望能帶領剛要開始嘗試、或已獲得初步成功的人,嘗試更多減醣料理技巧、更精實的健身瘦身方式,繼續享受減醣的幸福美好!

  這本《代謝力UP減醣好好》具有清晰易懂的知識和容易執行的技巧,幫助初學者或已有減醣基礎的人更有效提升代謝力、更有動力持續執行。只要好好執行,絕對能讓你的減醣速度突飛猛進。

  ★聰明提升代謝力:吃飽吃好的基礎餐盤示範、不再畏懼油脂、維生素C的聰明補給法、突破停滯期
  ★省時省力的實用料理技巧:取代米飯常備品、美味的肉類料理及變化、不用糖也能醃漬、蔬菜儲存術
  ★輔助代謝的超級食材:燕麥、番茄、藍莓、薑黃、黑芝麻、無糖優格的攝取建議
  ★提供搭配運動容易堅持的方式:陪伴你強化減醣信心

  ◎「減醣好好」社員熱烈分享:
  「短期間體脂就從30%掉到25%!」
  「真的每天都吃飽飽,同事看了問我真的有在減肥嗎?」
  「減醣是我試過最有效的減重方法!」
  「從XL瘦到M,所有衣服都要重買,但是我甘願!」
  「我這輩子還沒有看過5字頭的體重數字,現在竟然看到了!」
  「感謝娜塔創立這個社團!讓我增進廚藝也增加信心!」

本書特色

  ★引領台灣減醣飲食風潮第一人!60萬粉絲追隨!「減醣好好」臉書社團版主娜塔,推出升級版的飲食瘦身法!
  ★提供最方便實用的減醣飲食與料理技巧,幫助你更快突破停滯期、更有信心執行減醣,讓你的減醣速度突飛猛進!
  ★提供搭配運動容易堅持的方式,陪伴你強化減醣信心

好評推薦

  娜塔老師的減醣飲食,與我的211全平衡餐盤有許多不謀而合之處。我們都提倡減糖,但也都注意到各種食物的營養素,所以是一個可以長久執行的方法。--宋晏仁醫師(書田診所家醫科醫師、台灣肥胖醫學會專科醫師、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監事、《終生瘦用211全平衡瘦身法》作者)

  「減醣飲食」對於方便烹調的朋友來說,是最少困擾、最好入門,也是最能維持的飲食策略!相信這本書會成為你強而有力的瘦身好幫手,大家一起努力吧!--Emma營養師(【營養師帶你吃外食】FB粉絲專頁共同創辦人)

  50歲的我,可以活得像25歲,都是拜娜塔所賜!--伊能靜(知名藝人)

  我大力推薦這本救國救民的好書,讓你每天吃飽吃好之餘,還能變瘦,重獲健康。現在起,每天叫醒我的不再是鬧鐘,而是體重計上那一點一點減少的數字。--于為暢(資深網路人、個人品牌商業教練)

作者簡介

娜塔(Nata)

  療癒系美食家,你也可以叫我「廚藝界的文青」「婚姻界的中肯姊」「住在咖啡館的手工麵包狂」。生了兩個可愛孩子,擁有20年資深減肥資歷的中年「腹」女。因為偶然接觸了減醣飲食,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奇蹟:大嬸變正妹,還連帶改善了困擾多年的過敏等不適症狀!從此再也離不開減醣,熱衷於容易執行與融合生活美感的新減醣美學。

  2018年出版《一日三餐減醣料理》,並創立「減醣好好」FB社團,迅速累積近60萬粉絲,掀起減醣風潮,幫助無數減肥不得其法的人脫離苦海,擁抱幸福美好的減醣人生。

  FB專頁請搜尋:「我可是生活家」
  想一起減醣,FB社團請搜尋:「減醣好好」
  IG帳號:「nata912」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