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給女性的6週168間歇性斷食全書 : 專業營養師教妳善用532原則, 用食物調整荷爾蒙, 產後、更年期、停經都適用, 年過40也能瘦!

  • 點閱: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過千名女性實證!只要6週即可見效! 從女性荷爾蒙著手,突破減肥失敗的盲點, 一套真正能瘦下來、不復胖的飲食法! ──《肥胖大解密》作者傑森.方醫師,肯定推薦── ★作者的TED演講「女性執行間歇性斷食的技巧」已突破1380萬觀看數! ★收錄多名見證者案例,年過40也能瘦下來! 作者辛西亞.梭羅是一名護理師,也是一位國際知名的女性健康專家,現在外表合宜的她,其實在產後及生病時,都經歷了一段莫名發胖且瘦不下來的時期,當時的她拚命運動少吃,但1公斤都沒瘦,後來經過研究及大量文獻調查才發現,瘦不下來的原因在於「荷爾蒙」。她發現,只要了解荷爾蒙機制,再搭配168斷食,任何人都能有效瘦下來。 ★為什麼是168斷食?如何吃才有效? 辛西亞.梭羅認為,和男性不同,女性一生中會經歷許多不同的生理週期,並影響荷爾蒙的波動,使黃體素、雌激素等起伏不定,這時妳會不斷想吃東西,且一發不可收拾。但只要掌握一些進食原則,就能維持體態,包括: (1)以16:8模式進食 即一天中有16小時禁食,並在8小時內進食完畢。 (2)吃飯採532原則 每餐以蛋白質50、油脂30和碳水化合物20(單位:%)的比例用餐。 (3)掌握進食的順序 先吃蛋白質,再來是油脂,最後才是碳水化合物及蔬菜。 本書收錄超過50道食譜,能有效降三高、加速代謝、改善腦霧及延緩老化。更重要的是,這套飲食法已幫助無數女性減重成功,只要妳願意開始,身體將出現這些變化: ▌平衡體內荷爾蒙 ▌不再腦霧、睡得更好 ▌有效抗老逆齡 ▌改善血壓和血糖 ▌大幅提振身、心的活力 只要按部就班,間歇性斷食一定能幫妳找回健康、自信的自己。 本書特色 1.由專業護理師所著,非無醫療背景的人員所寫的經驗分享。 2.收錄50道食譜,方便讀者準備餐點。 3.針對女性問題書寫,並分享成功案例,增加信心。   (原書名:Intermittent Fasting Transformation)

辛西亞.梭羅 Cynthia Thurlow 身兼專業護理師和功能醫學營養師(functional nutritionist)身分,已有二十餘年的臨床照護資歷。她在TED的間歇性斷食演說,不僅在群眾間引發了熱烈迴響,更因此被視為間歇性斷食領域的頂尖專家。梭羅平時除了針對女性獨特的荷爾蒙需求,致力研擬各種飲食計畫外,更在她創立的健康照護機構中,幫助過數千名女性減重成功。另外,她也主持Podcast節目「Everyday Wellness」,並曾接受過KTLA電視台、《Redbook》、《Entrepreneur》和《Shape》等雜誌的專訪。 個人網站:cynthiathurlow.com/ IG:cynthia_thurlow FB:CHTwellness Twitter:_ cynthiathurlo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