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小時熟睡法 : 用深沉睡眠讓每天多出3~5個小時

  • 點閱:3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印度養生諺語: 睡眠是所有生物的護士但是你總忙得連睡覺時間都沒有或者根本就夜夜不成眠本書介紹的「觀想瑜珈」,是一種可以體驗熟睡之喜悅的方法,簡單的動作就能將身體變成可熟睡的體質,不但解決睡眠障礙,每天更可從3小時的熟睡裡多出5個小時。拿破崙、愛迪生、比爾蓋茲都是睡眠時間短而又成功的人。  樹獺一天要睡掉20個小時,馬卻只睡2個小時,人一天該睡多久呢?人類的睡眠時間不在於長,而在於有效率地睡覺、不讓身體過度休息。有效率的睡眠可以活化自律神經,促進荷爾蒙分泌與新陳代謝。養成3小時熟睡的習慣有助於讓腦經常處於活動的狀態,培養思考、判斷所需的敏銳度。  面對現今的社會型態,「時間不夠用」似乎已經快要變成每個人的口頭禪了,更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其實每天只要多出3~5個小時就能比別人早一步讀完書、多讀幾本書、處理大量的資料、寫完報告輕鬆解決時間不夠用的煩惱。  3小時熟睡法正是幫你做到一天只睡三個小時便足夠了,讓每天可以多出5個小時的法寶,更讓有以下睡眠障礙的人改善其睡眠品質。1. 總是沒睡夠2. 天還沒亮就醒來3. 半夜醒來好幾次4. 很難入睡5. 早上起不來6. 一起床就頭痛7. 睡前需要服用安眠藥作者簡介  大石健一(OOISHI KENNICHI)*1964年生於東京,中央大學經濟學部畢業後進大型證券公司上班,1994年離職並開發「身體越僵硬的人越舒服之觀想瑜珈」,之後致力於該套瑜珈的普及,並指導無法熟睡的人使用該瑜珈幫助熟睡。*2003年販售以「幫助熟睡的身體動作以及利用生理時鐘醒來」為名的自我療癒CD,也為人做「觀想導引」,找出生而為人的目的、天職。

作者簡介   大石健一(OOISHI KENNICHI)*1964年生於東京,中央大學經濟學部畢業後進大型證券公司上班,1994年離職並開發「身體越僵硬的人越舒服之觀想瑜珈」,之後致力於該套瑜珈的普及,並指導無法熟睡的人使用該瑜珈幫助熟睡。*2003年販售以「幫助熟睡的身體動作以及利用生理時鐘醒來」為名的自我療癒CD,也為人做「觀想導引」,找出生而為人的目的、天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