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個人輕鬆煮 : 10分鐘搞定麵、飯、小菜和點心

  • 點閱:3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善加運用電鍋或電磁爐,加上湯鍋和平底鍋,一個人開飯超簡單!本書教你用最少步驟,最短時間,輕鬆搞定麵、飯、小菜和點心!  累了一天,真想吃些好料理!但自己一個人在家不是吃便當就是泡麵,因為下廚真的很麻煩,要洗要切,準備一堆,浪費時間......  本書提供77道懶人料理,只要擁有湯鍋和平底鍋,電鍋或電磁爐,在家不費力就能吃美食。內容包括「按下開關就OK」、「一個鍋子煮到底」、「超簡單涼拌美味」、「5分鐘快炒上桌」、「好吃隨你配」等五大主題。並提供大廚秘傳最受歡迎的沾醬和常備小菜,以及「做一次吃7天」的醬料和滷味,輕鬆獨享美味,今天起不再當老外,跟超商的微波食品說Bye Bye!  想進階成為料理達人?那一定要知道耐久蔬菜選購,還有常備食材、超方便冷凍肉品和懶人精選調味料,詳盡介紹使用方法及保存法,絕對能讓你輕鬆做大廚。 作者簡介蔡全成   大受歡迎的人氣廚師,年度暢銷食譜《一定要學會的100道菜》作者。  擁有一雙烹飪巧手,整日與調味料、食材為伍,視做日本料理為一種藝術,優游於各類食材中尋找做菜的靈感,期望能做出擁有自己風格、深受大家喜愛的美味料理。除了日本料理,同時專研於泰式料理、上海菜及台菜的烹調,並持續嘗試於其他不同種料理,著有《不敗的基礎日本料理》、《超簡單醋物˙小菜》(朱雀文化出版)。鄭亞慧  有著5年經驗的食譜編輯,是個獨居在外的單身貴族;曾跟所有外食族一樣老是為三餐吃什麼而煩惱,直到編輯食譜多年終於體認到自己動手做料理的樂趣與好處,開始一頭栽進廚房享受做菜的樂趣。熱愛尋覓美食更喜歡吃自己做的菜,還樂於做好料理款待親朋好友;人生最大的夢想是:希望有天能開一間無menu素人餐廳。

作者簡介 蔡全成   大受歡迎的人氣廚師,年度暢銷食譜《一定要學會的100道菜》作者。   擁有一雙烹飪巧手,整日與調味料、食材為伍,視做日本料理為一種藝術,優游於各類食材中尋找做菜的靈感,期望能做出擁有自己風格、深受大家喜愛的美味料理。除了日本料理,同時專研於泰式料理、上海菜及台菜的烹調,並持續嘗試於其他不同種料理,著有《不敗的基礎日本料理》、《超簡單醋物˙小菜》(朱雀文化出版)。 鄭亞慧   有著5年經驗的食譜編輯,是個獨居在外的單身貴族;曾跟所有外食族一樣老是為三餐吃什麼而煩惱,直到編輯食譜多年終於體認到自己動手做料理的樂趣與好處,開始一頭栽進廚房享受做菜的樂趣。熱愛尋覓美食更喜歡吃自己做的菜,還樂於做好料理款待親朋好友;人生最大的夢想是:希望有天能開一間無menu素人餐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