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態度決定高度(3) : 職場高手必修的100種態度

  • 點閱:1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最受歡迎的商管系列再度傾囊相授職場必勝之道——成功的人,20%靠IQ,80%靠EQ!本書從全新的角度為讀者尋找正確的人生態度和工作技巧,引領上班族占領全新高度、重新規畫和把握人生大局!


☆100種成功的智慧,100扇通往頂端金字塔的寶門!在愈趨嚴苛的工作環境中,你是隻馱負日益沉重的駱駝,不知不覺遺忘了:


1. 適度歸零

  每進行一次複雜的運算之前,計算器總要歸零。人也是一樣,躺在已有的成績上睡覺、躲避在曾經的挫折後歎息,對發展都十分不利。這時候就要把握歸零的藝術,從零點出發!


2.將壓力昇華成動力

  每個人都面臨著各式各樣的壓力,不管現實多麼不如人意,只要能不斷將壓力轉化為動力,若能作個「獨孤求敗」,豐富「逆境智商」,就可獲得意料之外的成功。


3. 覺察趨勢的轉變

  你有把握日新月異的世界變化的能力嗎?面對變化趨勢,你做好準備了嗎?透過書中所述方法感知變化脈動,調整個人目標,是當今生存的王道!


4.提升專業力

  老虎變不出新把戲,到頭來只落得秋風蕭蕭、含恨被犬欺的下場。別再拿忙碌當藉口,你必須找到突破自己的火山口,培養多元化專業能力,本書教你如何一直超越自我不會累的訣竅。


  正確的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充足的準備把握住人生的各種機會,向上提升或者向下沈淪,全在你的一念之間!

羅松濤



  行政管理學院畢業,現任教於財經大學。精研企業管理模式,長期致力鑽研職業生涯規畫、企業經營管理等議題。


  著有《美容保養時尚達人??雅詩?蘭黛》、《企業管理之神??松下幸之助》、《CNN的經營策略》、《態度決定高度2》、《征服工作》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