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老生活! : 抗老名醫自我實踐的68個生活法則

  • 點閱:2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變老,都是習慣的錯!


相信嗎?雖然我已經年過50,但體脂肪率一直保持在14%,身體和年輕人一樣結實。


  過去我常有血糖值偏高的問題,但是懂得注意飲食後,就不再為此困擾。自從實行抗老生活以來,我深深覺得身體與精神是分不開的。


  只要用心把身體照顧好,精神自然會好;精神變好,身體更是有活力。公開68個我以現代抗老醫學為根據,每日身體力行的生活法則,希望能讓你別老得太快,更要積極地向「老」說不!


一個不需用藥物控制血糖的忙碌醫生……


53歲的他,只有23歲的體態!


  坪田一男,最為日本人熟知的眼科醫師。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醫學系,除了以擅長眼科各項手術的高超技術為日本醫界所崇敬外,近年來,因為有感於人類生活、壽命的變化,而將研究領域擴展至抗老化醫學,並以領先醫界的姿態,為日本人引進許多抗老化的情報與資訊,目前在日本已推出5本有關抗老化的著作。


  本書公開坪田醫師每天身體力行的不老生活法則。有別於一般書籍介紹的艱深理論與概念,坪田醫師以最新的抗老醫學為根據,輔以看診、閱讀研究報告的經驗,歸納出68個從飲食、身體、大腦、心靈、習慣等方面就能輕鬆執行的生活原則。長時間下來,原本為糖尿病高危險群的他,不僅在不需用藥的情形下,將血糖值控制在標準範圍、每年都能完跑5公里的馬拉松,甚至53歲的他還保有23歲年輕男性該有的健康體態,以一顆充滿活力的心向現代人分享不老的生活。


醫生也想跟著做的抗老生活飲食革命

值得想不老的你一同實踐!



本書特色



1. 本書以「抗老化」為主題,收集日本抗老名醫──坪田一男醫師身體力行的68個生活法則。


  2. 坪田醫師運用醫學理論以及個人經驗,將68個抗老方法分為心靈、飲食、身體、大腦、習慣五個方面。抗老不一定要花大錢,掌握重點從生活做起最重要。


  3. 本書作者雖然年已過半百,但卻靠著獨到的養生法保持健康血糖值、每年完跑5公里馬拉松,14%的體脂肪率遠勝過23歲年輕人,本身就是個最佳的抗老例子,讓人好奇他的不老生活。

坪田一男



慶應義塾大學醫學部教授 日本抗老化醫學會理事


  1955年於東京出生,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醫學系,目前為該校醫學系教授,更是日本角膜移植、乾眼症、屈折矯正等手術的第一把交椅。除了擅長以再生醫療方式進行角膜移植外,同時致力於以最先進的方式診治近視、亂視、遠視、老花眼等眼疾,近年更將研究領域擴展到抗老化醫學,並投入許多精力研究。


  目前為日本抗老化醫學會理事、抗老化醫學雜誌編輯委員長、日本再生醫療學會理事、日本角膜學會理事長、乾眼症研究會幹事代表,同時也致力於執筆撰文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