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豆腐男遇上功夫女

  • 點閱:2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夏日的校園,天氣好的讓人忍不住想談戀愛……一心想培養氣質的功夫女在無意中救了濫好人的豆腐男後,「大家一起來戀愛」的愛情遊戲,悄悄在校園中上演……


  「我心中喜歡誰,我就照顧誰。」突然,李小隆又噴出這句話。夏紫凝聽見了。


  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下午被楊世平握住手的感覺又回來了。雖然李小隆沒有碰到她的身體,可是他講的每一句話卻滲進她的毛細孔裡,讓她的血液循環加快許多,一下子,她就覺得口乾舌燥、臉紅心跳……啊!她感覺得到,自己連耳根都紅了。


  雖然她一直叫他豆腐男,覺得他原本就沒有什麼男子氣慨,可是今天他的語氣格外溫柔,還一臉關心她的樣子……盯著他越走越遠的身影,夏紫凝的思緒也跟著越飄越遠,像朵雲般在天空飄盪……原本平靜的心,又開始亂了。


  「好痛──」李小隆伸出自己的手擋住,他的手被門縫夾住了。

  紫凝嚇了一跳,馬上打開大門,擔憂的看著他的手。「豆腐男,你頭腦秀逗了?」

  的確,他也懷疑自己頭腦有問題,否則怎會將自己弄到這副傷痕累累的模樣。

  「功夫女,我真的有話要告訴妳,妳能不能專心聽。」「你說。」她不想再和他爭執了。

  「我喜歡妳。」他再一次深情地告白。「這你剛剛說過了。」她睨他一眼。

  「難道妳都沒感覺嗎?對我?」


  個性溫和、沒有脾氣的豆腐男,遇上一個凶巴巴又武藝高強功夫女,莫名的情愫在兩人間悄悄升起,只是戀愛不只是兩個人的事,周圍的人怎麼都跑來摻一腳了呢?

紫靜



  她是水瓶座,崇尚自由!她個性開朗大方,每天像個孩子一樣,開開心心。小時候喜歡聽故事,長大喜歡說故事。喜歡當讀者,喜歡當作家。 曾擔任:廣告公司企畫、電視台記者、電腦老師,目前寫作是她的專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