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只有貓知道

  • 點閱:1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著貓熟睡的模樣,我就感到安心。因為我覺得,在這段期間,世界上應該不會發生什麼壞事情。」──村上春樹在我們龜速慢行的人生旅途上,或許迷茫、不安,或許脆弱、孤獨,沒關係──還有貓知道。「如夜空繁星般眾多的小生命之中,和我特別有緣分的四隻貓咪……初次見面時心跳加快的那一瞬間還記憶猶新,如今已經生活在一起超過十年。自從和他們生活以後,我真正學會了如何去愛,如何負責,並且看見了小生命裡的大宇宙。」原本從事設計、插畫的作者,從二○○三年開始,將博多和查古的故事記錄下來,刊登在自己的網頁上。由於反應熱烈,於是找到了可以與更多讀者對話溝通的地方,那就是任何人都可以刊登漫畫、並依讀者迴響決定能否連載的「Daum漫畫世界」。二○一三年,這個系列榮登點閱率第一,獲邀正式連載。從此以後,她的人生發生許多改變,原本強烈反對養貓的父母,現在也因為家中有貓而笑口常開。她說:「自從養了貓以後,我也才深刻領悟到其他動物的生命其實也像他們一樣珍貴的事實,並且打破了許多過去的偏見。希望藉由這個系列作品,多少可以讓一些人對這世上的萬物不再抱有偏見。希望讀者能從中感受到生命的珍貴,並成為日常生活裡的小小安慰。」

「看著貓熟睡的模樣,我就感到安心。因為我覺得,在這段期間,世界上應該不會發生什麼壞事情。」──村上春樹在我們龜速慢行的人生旅途上,或許迷茫、不安,或許脆弱、孤獨,沒關係──還有貓知道。「如夜空繁星般眾多的小生命之中,和我特別有緣分的四隻貓咪……初次見面時心跳加快的那一瞬間還記憶猶新,如今已經生活在一起超過十年。自從和他們生活以後,我真正學會了如何去愛,如何負責,並且看見了小生命裡的大宇宙。」原本從事設計、插畫的作者,從二○○三年開始,將博多和查古的故事記錄下來,刊登在自己的網頁上。由於反應熱烈,於是找到了可以與更多讀者對話溝通的地方,那就是任何人都可以刊登漫畫、並依讀者迴響決定能否連載的「Daum漫畫世界」。二○一三年,這個系列榮登點閱率第一,獲邀正式連載。從此以後,她的人生發生許多改變,原本強烈反對養貓的父母,現在也因為家中有貓而笑口常開。她說:「自從養了貓以後,我也才深刻領悟到其他動物的生命其實也像他們一樣珍貴的事實,並且打破了許多過去的偏見。希望藉由這個系列作品,多少可以讓一些人對這世上的萬物不再抱有偏見。希望讀者能從中感受到生命的珍貴,並成為日常生活裡的小小安慰。」 一位夢想成為畫家的女子。1977年出生於韓國慶尚北道慶山市,大學畢業於慶北視覺設計系。以插畫家兼漫畫家的身分,過著步調緩慢悠閒的生活。現於網路漫畫平台「Daum漫畫世界」連載【給他貓下去】系列作品。 【目錄】01 家裡的小霸王02 不讓你們無聊03 我需要睡眠04 如果他們是人類05 感人的祖孫情06 理想的貓居07 貓咪的溝通表達08 博多和查古09 喜歡的味道10 貓的初戀情人11 可愛的波比12 我們的十二月13 一年又過去了14 膽小的巧可15 邋裡邋遢16 搗蛋鬼們17 專屬的位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