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後一間書店>>的漫長結局

  • 點閱: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文豪野犬》作者朝霧卡夫卡大力推薦:希望所有愛書人都能看看這本書!日本甫上市即再版,延續《文學少女》的感動,書與人的療癒系推理物語──在東北地區某個小鎮深受居民喜愛的「最後一間書店」裡,上演了無可替代的相遇,以及小小的奇蹟。☆ 書 物語 ☆因為店長突然過世,幸本書店即將舉辦閉幕活動。逝者的遺言交代由榎木結處理書本,結因此從都市來到東北小鎮。藉著聽見書本聲音的能力,結幫助書店的客人們再次見到回憶中的書本,那些令人懷念的重逢也揭開店長幸本笑門死亡的真相……☆ 愛書人,與書 ☆ 榎木結非常愛書,聽得見書本聲音的少年。夜長姬結的女友,書。看到結為了解決書本的問題而到處奔走,非常擔心。幸本笑幸本書店店長,為了讓小鎮的人方便買書,誓言只要活著,就會繼續維持這鎮上最後一間書店。☆看點☆與《文學少女》同一世界觀。人與書的羈絆,也許從還不會走路前就開始了。硬厚的書頁、繽紛的色彩、有趣的文字,化為無可取代的溫馨記憶;隨著年紀增長,人會與一本又一本的書邂逅,也許將添上濃厚的情緒,最後與感傷交織成藏於心底的回憶,鮮少翻閱。你曾遇過「命定的那本書」嗎?如果有,《結與書》系列那略帶奇幻與推理色彩的氛圍,將引領你回到那個世界。

生於福島。從小就喜歡編故事,立志成為作家。以《赤城山桌球場的歌聲》一作獲頒第三屆ENTAME大賞小說部門最優秀賞。代表作《文學少女》系列、《光在地球之時……》系列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