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七冊<<神曲>>判罪的七位但丁

  • 點閱: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甫上市即再版,書與人的療癒系推理物語!
  書本都深愛著讀了自己的人,會仔細地看他們的一舉一動。
  文靜的少女清良只有待在圖書館才安心。這天,圖書室來了另一個自稱聽得見書本聲音的少年──

  ☆ 書 物語 ☆
  國中生清良因生性害羞,怕聽到別人大聲說話或粗暴言詞,因此上學時只能待在圖書室,無法走進教室。不過安靜和平的圖書室最近卻變得有點奇怪,學生們常去的網路留言板不斷出現聳動的流言,暱稱「但丁」的發言特別偏激,大家也漸漸受到此人慫恿。

  有一天,清良遇見了同樣成天待在圖書室的眼鏡少年,他說自己能和書本對話,還向清良介紹了金光閃閃的《神曲》……

  《神曲》中列舉的七宗罪,被學校的匿名論壇用來指責同學的行徑!

  ☆ 愛書人,與書 ☆
  榎木結
  非常愛書,聽得見書本聲音的少年。

  夜長姬
  結的女友,書。
  看到結為了解決書本的問題而到處奔走,非常擔心。

  清良
  因生性害羞,無法進教室上課。在圖書室認識了結。

  ☆看點☆
  與《文學少女》同一世界觀。人與書的羈絆,也許從還不會走路前就開始了。硬厚的書頁、繽紛的色彩、有趣的文字,化為無可取代的溫馨記憶;隨著年紀增長,人會與一本又一本的書邂逅,也許將添上濃厚的情緒,最後與感傷交織成藏於心底的回憶,鮮少翻閱。你曾遇過「命定的那本書」嗎?如果有,《結與書》系列那略帶奇幻與推理色彩的氛圍,將引領你回到那個世界。

野村美月

  生於福島。從小就喜歡編故事,立志成為作家。以《赤城山桌球場的歌聲》一作獲頒第三屆ENTAME大賞小說部門最優秀賞。代表作《文學少女》系列、《光在地球之時……》系列等。

譯者簡介

HANA

  全職日文譯者,政大中文系畢業。矢志讀情節更讀情感,譯文字更譯文化。

繪者簡介

竹岡美穗

  生於東京都的畫家。特別喜歡茶、兔子、古老博物圖鑑、透明水彩和月光莊的素描本。最大的幸福莫過於畫圖和創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