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少年陰陽師[貳拾貳] : 無懼之心

  • 點閱:1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隨書附贈:少年陰陽師晴天海報!全新單元〔玉依篇〕大爆發!神秘敵人作祟?鴨川即將潰堤!平安京面臨全城淹沒空前危機! 因為太過珍惜,反而太怕失去;因為渴望無與倫比的堅強,反而變得脆弱。想要成為真正的勇者,你得先明白自己畏懼的到底是什麼!回到平安京,感覺像是回到了一切的原點。這裡有最親愛的家人、合作無間的夥伴,讓人很安心,一個多月前在西方的出雲國與大蛇一決生死時的恐懼,彷彿不曾存在過似地,消逝得無影無蹤,但是安倍昌浩卻總覺得心頭沉甸甸的,好像有什麼地方不一樣了。難道是因為這陣子京城每天都陰雨不斷的緣故嗎?說來真的很奇怪,竟然連一向神通廣大的高龗神都只說會「努力嘗試」來阻止這場雨,莫非連掌管雨水的祂對此都無能為力?而皇宮上方那片佈滿了奇異漩渦的扭曲天空,又與下個不停的雨有什麼關係?為了一探究竟,昌浩和小怪再次大膽地闖進皇宮,卻在供奉神器「八咫鏡」的宮殿裡,遇到了一個來歷不明的白髮女人,她既非妖也非神,不但裝扮與十二神將很像,更可以利用雨水展開攻擊!昌浩不禁想起高龗神說過的:「最好早點集合……人手愈多愈好!」深不可測的強大對手、令人憂心的神秘異象,而這一切,似乎都是針對著皇宮而來……《少年陰陽師》心之箴言●我一定會成為比爺爺還強的陰陽師,一個不輸給任何人、也不犧牲任何人的偉大陰陽師!●人類很脆弱,但是在恐懼中培養出來的強韌,可以勝過任何事物!●陰陽師必須有堅強的意志、下定決心,不管對或錯,絕對不為自己做的事感到後悔!●心必須隨時集中在某一點,以免產生不必要的動搖。不過度偏向正面或負面,隨時保持心的均衡,才是陰陽師必須培養的性情。●既然逃不逃都要面對可怕的事,還不如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即使是毫無意義的行動,也比最後懊悔沒做好多了。●痛苦的經驗、難過的心情,都不會白白承受。即使當下覺得再也站不起來了,最後還是會發現,曾幾何時自己已經站起來往前走了,就像傷口的疼痛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遇到不會的事情,如果逃避的話永遠也學不會,即使不會有成果,有沒有努力過還是很重要。●需要的時候可以陪在自己身旁的人,真的很重要,也很難得。(更多令人感動的心之箴言,請看《少年陰陽師》)

結城光流(ゆうき みつる)8月21日生,獅子座,O型。最愛紅茶、寶石、中島美雪、織田裕二、少年陰陽師劇情CD與劇情CD之所有BGM。我愛的東西愈來愈多了……《少年陰陽師》的第五單元揭開序幕。而且書名的種種限制從這集開始解禁了!很好,這麼一來就輕鬆多了。最近我迷上了布包巾。可以因應各種形狀即時打包,摺起來時體積很小,一點都不佔地方。只要學會打結方法,就可以結成全新樣貌的肩背包。配合種種用途的包裝方式,看起來雍容華貴,令人驚豔。日本文化真是不可小覷。關於譯者︰涂愫芸東吳日語系畢業,遊學日本三年,任職日商七年,現為專職翻譯。譯有《少年陰陽師》系列、《豐臣公主》、《鹿男》、《鴨川荷爾摩》、《荷爾摩六景》、《華麗一族》、《電車男》、《欠踹的背影》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