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眼少女佩姬蘇[五部曲]:恐怖黑城堡

  • 點閱:2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一定要變回普通人!」──佩姬蘇為了實現戀人賽巴斯汀的願望,來到傳說中的書店。這裡有一本可以解開各式魔法的咒語書,但裡面也住了恐怖的書本怪獸。佩姬蘇找到咒語,怪獸卻同時向他們撲過來,才驚險脫逃卻又被從書中跑出來的文字怪物帶領到「黑城堡」的所在地。


  傳說中黑城堡裡住了一位骷髏醫生,大家都沒看過他的長相,只知道他能治好各種怪病。


  看到黑城堡,佩姬蘇心中升起不祥的預感,但賽巴斯汀卻執意前往,佩姬蘇只能遠遠追在他後面。但是發現,住在城堡裡的竟是好久以前存活下來的巨大宇宙生物,似乎有著可怕的危險在等著他們……

賽奇.布魯梭羅Serge Brussolo

  一九五一年出生於巴黎。曾經撰寫過狂想、推理、冒險、歷史等各種型態的小說,被稱為「法國史蒂芬金」。過去的著作已達三十冊,暢銷作品更是不計其數。他基於「雖然大街小巷裡充斥著各種狂想小說,但我很想創作出能真正激發孩童樂趣(充滿緊張、躍動感)的狂想作品」的概念下完成了這部作品。一上市就風靡法國成人世界的〈魔眼少女佩姬蘇〉,已深受全世界的大人、小孩們的歡迎,暢銷十數國。




譯者簡介





胡瑛

  文藻外語學院法國語文科畢業,淡江大學法文系學士,美國紐約大學法文研究所肄業,美國紐約理工學院傳播藝術系碩士。曾任淡江大學法文系助教、補習班國中國小英文教師、私人英文家教、現場口譯人員、法文導遊、字幕翻譯員。譯有《碧眼少女》、《女偵探之謎》、《魔咒二部曲:魔女軍團》、《老鼠之城》、《流沙之地》等書(小知堂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