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眼少女佩姬蘇[七部曲]:角龍大反擊

  • 點閱:2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哈利波特的妹妹登場了!這是一本能讓讀者會心一笑、幻想、屏息的狂想作品」(《GARAT雜誌》)

  ★「布魯梭羅在這本小說中,以瘋狂派對般的激烈速度揭開序幕」(《Lu Mont雜誌》)

  ★榮獲亞馬遜五顆星高度評價

  某天夜裡,一群幽靈穿越魔鏡闖入佩姬蘇房裡,擄走了她的影像。為救回影像,她穿過魔鏡來到桑多哈,這是一個遭受殘酷命運威脅的星球,居民因為星球上的怪異環境而變身成怪物,只有服下角龍具神秘成分的眼淚,才能不變形,除了變身怪物,桑多哈還充斥著大量的狼人與雕像,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為了找出埋藏在角龍國裡的秘密,佩姬蘇、藍狗和賽巴斯汀一行人,追逐著角龍來到神秘的北方,這裡還有什麼樣的危險在等待著他們,一場神秘的冒險之旅即將展開……

賽奇.布魯梭羅(Serge Brussolo)



  一九五一年出生於巴黎。曾經撰寫過狂想、推理、冒險、歷史等各種型態的小說,有「法國史蒂芬金」之美稱。過去的著作已達三十冊,暢銷作品更是不計其數。他基於「雖然大街小巷裡充斥著各種狂想小說,但我很想創作出能真正激發孩童樂趣(充滿緊張、躍動感)的狂想作品」的概念下完成了本作品。一上市就風靡法國成人世界的《魔眼少女佩姬蘇》,已深受全世界的大人、小孩們的歡迎,暢銷十數國。他的長篇小說《龍之想像》也被改編成動畫電影。創作源源不絕,不斷有新作問世。




譯者簡介





胡瑛



  文藻外語學院法國語文科畢業,淡江大學法文系學士,美國紐約大學法文研究所肄業,美國紐約理工學院傳播藝術系碩士。曾任淡江大學法文系助教、補習班國中國小英文教師、私人英文家教、現場口譯人員、法文導遊、字幕翻譯員。譯有《碧眼少女》、《女偵探之謎》、《魔咒二部曲:魔女軍團》、《老鼠之城》、《流沙之地》、《野獸迷宮》、《恐怖山脈》、《失落山谷》、《魔眼少女佩姬蘇:恐怖黑城堡》、《魔眼少女佩姬蘇:地底的怪獸》、《文盲》、《惡夢》等書(小知堂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