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00道必點必學的小菜

  • 點閱:2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00種青蔬、蛋豆、肉類、海鮮的美味方程式,只需簡單汆燙、冷凍、涼拌、醬漬,輕鬆變身為100道超人氣小菜!


  ●   5分鐘OK!16道利用市售罐頭醬料簡單完成開胃小菜,少少時間,大大美味。

  ●  新手入門!28道會調醬汁就會做的小菜,一種醬汁調出百變小菜,超簡單超好吃。

  ●  小氣必學!壓低成本,抵抗物價的32道聰明小菜,看耐放多用途的冷凍蔬菜,如何變身為四季常備菜。

  ●  樂活風必備! 抗防腐劑、抗人工添加物,24種傳統醬菜自己做,衛生安心,一菜多用好美味。

丁秀娥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家政教育系畢業,教學經驗豐富,擔任國立淡水商工餐飲科科主任、勞工局委辦小吃經營班職業訓練講師、淡水社區大學中餐烹飪班講師……

著作:《快手涼拌120》、《開胃輕鬆煮》、《自己做點心》



李櫻瑛



  2006百大餐廳評鑑入選餐廳主廚。也是食譜《100道便宜又好吃的小菜》、《家庭陝西菜套餐》、《酒菜方程式》……等書作者。



林美慧



  銘傳商專商業設計科畢業,中餐教學多年。為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烹飪教師、中正社區大學烹飪班教師、萬華社區大學烹飪班教師、信義社區大學烹飪班教師。也是暢銷食譜《糕&粿》、《豆腐料理》、《林老師的醬泡菜》……等書作者。



陳立真



  師範大學人發所營養餐旅教育組博士班,在此領域深耕研究,目前為澎湖技術學院餐旅教育系講師。

作品:《基礎料理》、《新手烤箱料理》、《開胃輕鬆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