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電子產業,懂這些就夠了! : 三十天吸收三十年專業能力

  • 點閱:2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劉國棟擁有電子產業高階主管三十年的經驗,讓你一個月內功力大進:

  .非理工科系畢業生,電子產業有哪些行銷業務與財務管理的就業機會,需要哪些核心職能。

  .想在高科技產晉升主管的人,該掌握哪些工作內容。

  .想投資電子產業的投資大眾,能從本書獲得佈局上中下游電子股的珍貴藍圖。


  電子產業瞬息萬變、競爭激烈、發展日新月異,台灣電子產業已走到產業轉型的關卡。有鑑於此,作者劉國棟繼2006年《電子產業,懂這些就夠了》暢銷30000冊之後,最新增訂,特別針對

未來十五年電子產業

中電腦軟體與服務面的發展趨勢,提出獨到的觀察與見解,勾勒3C整合的趨勢與變化,說明其中潛在的無限商機,最熱門內容包括:



  ICT產業中有何新商機?

  透視「雲端運算」的前景

  掌握金融海嘯後的電子業新形勢

  提供加強「半導體英語」的捷徑

  一網打盡「雲端運算」的重要專業用語




  本書內附豐富圖表,複雜程序一看就懂!


  電子產業架構

  光電產業架構

  電子產業上中下游分布圖

  解讀當前台灣637檔電子股

  半導體製程圖

  液晶面板製程圖

  圖解兩兆雙星電子股

  圖解世界級大玩家vs八大電子代工集團


  想進入電子產業工作,你得知道有哪些公司是明日之星。

  已進入高科技產業,得知道哪類工作資歷有助你晉升主管。

  想投資電子產業的人,要知道佈局哪些最新、有發展潛力的電子股。


  作者劉國棟擔任國內電子業高階主管三十年,以內部人士的獨到見解,精闢剖析電子業各個職掌的發展,以及電子業的未來前景。任何人想進電子業工作、想在電子業擔任主管職務,或想投資電子股,都該立刻擁有本書。

劉國棟



  政大國貿系1971年畢業,同年國貿人員高考及格,但選擇進入民營電子業發展「貿易尖兵」生涯。


  始自1973年榮泰電子營業部課長,直到2006年二月初,自金仁寶集團的泰金寶電通副總退休,前後工作32年。這期間,足跡踏遍世界各地,也曾派駐歐美十年,開拓海外市場。 作者自喻為「世界遊俠」,對成為「世界公民Global Citizen」一事,始終作為自己的一份期許,也因此對外語的學習特別著力,包括英語和日語。


  本書是作者在電子產業工作數十年的心得,要為有志進入電子產業工作的人、電子業內人士以及廣大投資大眾,描繪最清晰易懂的電子產業藍圖。


  作者退休後,還兼一份天網電子的行銷顧問差事,也繼續在寫書,並身任歐盟研究協會(EUSA)理事,參與台歐之間的事務交流活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